2003-12-28 03:23:47LaLa88

回想起今年夏天在法國的生活

今年夏天是我這一生中最多采多姿的夏天嚕!
我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今年夏天,法國被熱浪侵襲,原本以為又可以來法國避暑,結果是比在台灣更糟,因為沒有冷氣又買不到電扇,四十度的高溫我們倆個靠著一台迷你電扇渡過。
假日的時候,我們回到他爸爸媽媽家,因為太熱,我終於在他們家的游泳池游泳,三年來,他每次叫我去,我都拒絕,因為我不敢。但是今年暑假因為太熱,所以我學會游泳嚕,還有另一個原因促使我學會,就是他是一個非常兇的教練!
今年夏天,因為希臘及瑞典之旅,讓我愛上背大包包自助旅行,我發現出去玩不一定要住ibis、holiday inn 等旅館,因為旅館只是一個睡覺的地方,又不是旅行的重點,旅行中最快樂的事,和心愛的人一起手牽手欣賞美麗的風景,兩人一起品嘗當地的食物,一起逛博物館等等。
今年夏天,我陪他一起去瑞典出差,因為他要上班,所以我一個人白天就在瑞典觀光,自已發現許多有趣的事!
今年夏天,因為他出差七天可以所以我們住了八天的四星旅館~ 最後四天,我們兩個搬去住青年旅館,(瑞典物價太高,旅館太貴,只好選擇青年旅館)因為沒有兩人房了所以我們住四人房,哇~剛開始我很不能接受,後來我覺得根本沒什麼不同,反正大家都是玩累了才會回來,一回來就睡覺,一起床就出門玩嚕!
今年夏天,我第一次幫忙採收葡萄,由於只是他爸爸的副業,所以酒得產量並不多。
今年夏天,我自已學會做水餃做燒賣做油飯做shushi
今年夏天,我們愛上香蕉牛奶及酪梨牛奶加蘭姆酒
今年夏天,我們每週得吃haagen dazs 的草莓起司蛋糕口味冰淇林
今年夏天,我們去聽了r.e.m的演唱會
今年夏天,我們又去了一場jazz a vienne


謝謝親愛的他,給了我一個最美好的夏天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