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23:45:59窗外

謝謝妳



Dear美麗:

  謝謝妳的禮物與卡片,也朗讀了給我ㄤ聽了

 期待明年我們的生日能一起度過

很抱歉這一次妳只能來我家聽我爸媽鬥嘴,

但我知道妳"尬意這一味的"

因為我們喜歡跟老人家一起的幸福感

也很抱歉這次原本想去看你阿母,

連晚上九點多想去,,我阿爸也同意讓我去...

只是我老媽子擔心...所以.......

但妳知道的,我的心還是很想念你阿母的

回去的時間總是不夠
就如妳說...........在一起總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

連一大早我去妳們醫院拿妳的愛心早餐時,我阿母說會不會太勤勞了

我阿爸馬上說這叫感情好,可見我阿爸多幫妳說話

無論如何我希望在妳的工作上,感情上,家庭上,身體上,

都一定要穩定..開心....幸福..美滿..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