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1:42:19窗外

96大年初2

今年的過年很特別
妹嫁出去ㄌ.初2有兩個回娘家
大姐.妹.禿然家裡好熱鬧喔
多ㄌ個姐夫跟妹婿..還有兩個小鬼
今年決定不管媽的反對大家合買了一組卡拉OK給爸
妹婿也教了我們家沒有一個人會的麻將..
一個晚上全家人都會了..一邊輪著唱歌一邊打麻將
終於知道為神ㄇ那些愛打ㄉ人可以耗那們多時間在那上面
但我喜歡耗在上面的理由是..........打屁
跟八八沒大沒小..哈哈
為了買那組卡拉OK..弟一直拉我去買...
原因是........殺價
折了一萬多還凹了4隻麥克風
送來家裡還一直跟爸抱怨你女兒..#$%##(不在家弟轉述)
沒辦法這是在醫院工作9年多的成果..
弟跟妹說我太適合當公關了..等他當老闆要帶我去接洽生意
弟........快一點不然我快人老株黃了
你竟然說那些都是阿伯..3.4十歲對阿伯來說都算年輕
豬八戒................................
越來越覺得入錯行
連妹都說我適合當理專..發揮我ㄉ專長
恵鈴當了3商的經理也一直叫我去..
我知道雖然我會說........但我缺乏ㄉ是企圖心
等我真的很想像你們一樣賺大錢ㄉ時候’
我或許會拋下一切
羨慕你們所賺的..自己卻不想承受那種壓力
看你們累成那樣...我真的賺不來
等有一天.....想不開ㄅ...



PS:3阿姨.小阿姨.弟跟妹還有我.在全家福餐廳外等大姐們到.因舅媽在台北買房子過年請大家吃飯慶祝一下...這張男的帥女的美...出門大家都會誤認弟是我的男友...如果符合像弟這樣內外在的標準..因該就可以當我的男友喔..哈哈
老弟聽了因該很爽............

上一篇:烤肉

下一篇:97大年初四...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