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00:05:04幸福棉花糖

真的 好氣自己阿!

愉快的星期五

沒想到下班前的心情卻是如此的低沉

 

下午看見水利處的來文時

第一個反應就是

在仔細看一下公文內容還有附件的簽呈

會簽公文 我們要表示的意見是檢送計畫書圖 再辦理變更程序

哪知道 看到他們的結簽寫著  委請城鄉處辦理

那時覺得 他們的公文怎寫的那麼奇怪

 

接著 詢問的華姐之後

雖然華姐知道我的原意 可他說  照我寫的意見

確實會讓人認為 是要水利處檢附相關資料給我們辦理變更

老實說 聽見華姐這樣說的瞬間  

有種自己似乎做錯事了  心狠狠的被揪了一下

原來 自己的表現 是如此的糟糕

連個會簽意見都表示不好  真的很……….

 

眼看著 推不掉就要默默收起來辦的公文

心情真的是很噢

不過 自己也很要不得的出現 想擺爛等被摧再來做的念頭

後來想想 治水工程現在好夯的話題阿

要是耽擱了 怪罪下來 不是個人的問題是整各單位的職責呀

還是認份的趕緊工作才是

只是真的好噢 自己怎會寫出這樣的文字 搞的如此麻煩

噢死了 >”<

 

 

shuhua 2010-10-03 00:42:08

乖,不哭喔,學經驗ㄇㄟ,
我現在還是會碰到一樣的事,
被提醒時心裡懊惱怎麼沒有想到那些重要的點。

當時有猶豫一下該不該告訴妳,
知道或許會影響妳的心情,
但還是決定直說,至少以後就知道該怎麼琢磨了,
別氣了喔~

版主回應
謝謝華姐~
妹妹我要學的 還很多的.....

就像 那天農發條例那個議題 你沒跟我分享 我也不會去多思考
雖然要表達意見讓我很挫(深怕搞砸)
不過 謝謝妳製造那機會給我 讓我又有個新的學習與經驗嚕!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你~ =^0^=
2010-10-04 2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