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15:31:58幸福棉花糖

還在年輕的旅行

4月春吶回來 一直惦記著一晃而過的小琉球

今天終於出發囉~ ^^

回來的戰利品 就只有 ~~~~~

累到回程連踩油門都沒力了…..

我想我應該還多了曬傷這項收穫吧

包很多了還曬傷 更慘的是還變成炭 >0<

 

一直納悶著 怎麼看見別人家的照片都是美美的沙灘照

怎麼我們都一直在深山裡阿???

更不解的是~我們何苦要去裝年輕 走年輕人的健身行程呢???

真的覺得我們是去訓練強建勇壯的小腿的哩 ~”~

的確 那的風景真的還不賴  愜意的景色讓人有好心情

只是 走著走著看著那綿延曲折又看不見盡頭的木棧道  真的會腿軟~

真的走完後就知道 腳真的不是自己的了

 

烏鬼洞~沒去爬黑鴉鴉的小路

走的是另一向通往遼闊海景的光明大道

延著海岸邊 吹著海風 真的很舒服

沿途 還一同尋找傳說中的大海龜

嘿嘿~真的有看見呢~ 開心的哩 ^^

神奇的是~裡面的景象怎有種置身於對岸的感覺

古色古香~整各很桂林…..

 

山豬溝~我的媽呀~真是個令我後悔進去的地方

一開始進去都會有標示牌 標示著距離的景點需要幾分鐘時間

當我們看完第一個念頭都是~出口最近!!!哈哈哈~

都累了~不過還是堅持去走一走~

只不過越走越恐怖 陰森森的~

枝頭上不時有東西滑落 那窸窣聲聽來也可怕

即便是如此 還是要裝作不在意 繼續往前走

直到 一陣陰涼的風吹過 才真的意識到~會害怕!

拉著小龜的手趕緊往前走

悲慘的是~一轉彎碰見了老公公阿~

兩個人的尖叫聲~應該會讓人誤以為山難吧 ~”~

 

美人洞~這是大家有共識不堅持往下走的一個點

照著入口指示牌進去~越走越神奇

沿路遇到的是情人坪 扁蝠洞 仙人洞就是沒見到美人洞在哪兒

等我們走到出口時 赫然發現美人洞在對面木棧道上

我的天ㄚ~整各累到不想動了~

 

除了標準景點要下去走走拍拍照以外

連不是景點的河堤跟涼亭 都是我們逗留的好去處

不過 最愛的還是沙灘囉~

本來想去撿白沙跟星沙的 可惜都無功而返 ><

~不過在那裡被浪打在腳上 真的很舒服~

有兩位還演起了瓊瑤劇本-海灘追逐轉圈圈的戲碼

不知道不知情的路人看見會不會也飽了 哈哈~

 

走到後來應該是大家都累癱了 沒力再往下走了

都異口同聲的說~每個景點都長一樣只是名稱不同而已啦

一開始聽到真的覺得很想笑~

不過 我真的深深覺得那裡的堤防真的都長一樣

每換一個點 都出現一樣的堤防

頭腦不清晰 真會以為大白天鬼擋牆哩……

 

說真的~小琉球除了美美的景點還有腰瘦熱情的太陽 沒其他特產可攜帶了

也沒啥美食說~ (小小失望~

在那一天除了最後那無嶄無節的琉球香腸外 還真的都沒吃到東西ㄟ

回到東港後~像失心瘋似的尋找食物

在街上找了加快炒來吃~ 味道還不錯呢!

哈哈~整個很滿足的ending…..

當然 最終免不了採購的行程啦…….

只是神奇的是 這次名產跟旅費竟然是21

~真的是~平平都是月光族

人家是買明牌 我是買名產……

~難怪我都買不到一個包………*.*

 

2009-06-10 14:14:08

我想脫離笨這ㄍ字眼
可是
今天跟豬聊天竟然...哀....又犯錯了
果然
..
笨.....

版主回應
你要不要直接投胎比較快阿~哈哈 2009-06-25 11:29:22
2009-06-06 14:38:46

我又不是蟲蟲
真是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馬幫幫忙~你當然不是蟲阿~
你是隻~ 大 笨 牛 ......^^
2009-06-06 22:20:12
2009-06-06 14:37:00


我當然不懂
又是迴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