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23:55:25Even

當時

我還記得 你當時的笑容
我還記得 你當時的感動
我還記得 你所有悲傷和快樂
我還記得 你最初的夢
時光一去不回頭 天真的我們哪去了
笑談過去的愚蠢和不捨
有誰知道心裡是微酸的
變得更加成熟了 血液裡殘留的餘溫
不經意的想起那些過程
迸發意想不到的光熱
那些愚蠢 教你學會衝動
那些挫折 讓你學會深刻
那些規則 塗抹你繽紛的顏色
那些過客 陪你一起瘋
你要記得 你當時的笑容
你要記得 你當時的感動
你要記得 你所有悲傷和快樂
你要記得 你最初的夢
人生總會被捉弄 低潮比浪潮更兇猛
有個人總會在你的左右
陪你哭泣順便罵幾聲
死胡同那算什麼 開車總要學會倒車
轉過街柳暗花明又一村
請你要記得大笑三聲
那些稚嫩 教你學會懂得
那些轉折 讓你學會捨得
那些青春 是無可取代的我們
那些過客 陪你一起瘋
你要記得 你當時的笑容
你要記得 你當時的感動
你要記得 你所有悲傷和快樂
你要記得 你最初的夢
那些淚痕 將你滋潤
那些傷痕 讓你堅韌
那些不安 推你走向旅程
那些過客 與你唱著合
我會記得 你當時的笑容
我會記得 你當時的感動
我會記得 你所有悲傷和快樂
我會記得 你最初的夢
我還記得 你當時的笑容
我還記得 你當時的感動
我還記得 你所有悲傷和快樂
我還記得 你最初的夢

時光一去不回頭 天真的我們哪去了
笑談過去的愚蠢和不捨 有誰知道心裡是微酸的
變得更加成熟了 血液裡殘留的餘溫
不經意的想起那些過程
迸發意想不到的光熱

那些愚蠢 教你學會衝動
那些挫折 讓你學會深刻
那些規則 塗抹你繽紛的顏色
那些過客 陪你一起瘋
你要記得 你當時的笑容
你要記得 你當時的感動
你要記得 你所有悲傷和快樂
你要記得 你最初的夢

人生總會被捉弄 低潮比浪潮更兇猛
有個人總會在你的左右 陪你哭泣順便罵幾聲
死胡同那算什麼 開車總要學會倒車
轉過街柳暗花明又一村
請你要記得大笑三聲

那些稚嫩 教你學會懂得
那些轉折 讓你學會捨得
那些青春 是無可取代的我們
那些過客 陪你一起瘋
你要記得 你當時的笑容
你要記得 你當時的感動
你要記得 你所有悲傷和快樂
你要記得 你最初的夢

那些淚痕 將你滋潤
那些傷痕 讓你堅韌
那些不安 推你走向旅程
那些過客 與你唱著合

我會記得 你當時的笑容
我會記得 你當時的感動
我會記得 你所有悲傷和快樂
我會記得 你最初的夢

上一篇:像從前一樣

下一篇:你懂

彰化徵信社 2016-04-18 19:36:58

分享好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