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23:50:32Even

像從前一樣

我還可以抱你嗎 就像從前一樣
快樂悲傷 全都收藏 全都分享
我還可以抱你嗎 就像從前一樣
拼湊每一個 過往 讓天空更寬廣

一起回想 當時的善良當時的夢想
也盼望在未來的旅途上
笑著戳穿 當時的徬徨當時的偽裝
是不是也有一點點的期盼

我還可以抱你嗎 日子依然平常
好像什麼事 都沒 發生過一樣
我還可以抱你嗎 不帶一點遺憾
每一刻時光 在此時變的明亮

一起回想 當時的善良當時的夢想
也盼望在未來的旅途上
笑著戳穿 當時的徬徨當時的偽裝
是不是也有一點點的期盼

我還可以抱你嗎 就像當時一樣
好像什麼事 都沒發生過一樣

一如過往 當時的堅持當時的倔強
會不會你也有這樣的妄想

我還可以抱你嗎 就像從前一樣
快樂悲傷 全都收藏 全都分享
我還可以抱你嗎 就像從前一樣
拼湊每一個 過往 讓天空更寬廣
每一刻時光 在此時變的明亮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