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02:03:44Even

聽說

生日快樂!我應該沒有記錯吧?

恩,錯了。
 


 
怎麼過了好久 你卻忽然說 你想起我
很想知道 最近的我 好不好
如何過生活

已經過了好久 才發現我們什麼都沒有
偶然聽見朋友 說起了
才想到鼓起勇氣開口

我不需要你偶而想起我
也不想知道你現在多溫柔
或許很久之後 還能當普通朋友

我不需要你同情的問候
也不覺得有必要再多說
或許我想太多 本來就沒什麼

已經過了好久 才發現我們什麼都沒有
偶然聽見朋友 說起了
才想到鼓起勇氣開口

我不需要和你久別重逢
也不明白你要的到底是什麼
或許是你想太多 

你叫我不用想太多 也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只是偶爾 會想起我們的種種

我不需要你偶而想起我
也不想知道你現在多溫柔
或許很久之後 還能當普通朋友

怎麼過了好久好久 你卻忽然說 想起我
很想知道 最近的我

已經過了好久 你才終於發現我們 什麼都沒有
為何不照舊 的走

上一篇:待盡歸去

下一篇:像從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