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6 01:32:52Even

今夜星空。回冷

一個不小心就舊地重遊了,呵呵 呵呵呵 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

本來最引以為傲的優點,卻在這種時候把自己淹沒。

只要一個點,就會跑很多畫面出來。

彷彿時光倒流一樣,從這個點開始......那些過往。

朋友說:為什麼要緊抓著不放呢?

坦白說也不是緊抓著不放,就只是你知道射手就是眼裡容不下一個問號(?)

為什麼呢?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是不懂。

轉眼即將邁入第5年了,其實我還是不太懂。

不懂為什麼我們最終還是走到了分手,但依稀好像彷彿可能是我的問題.......吧?

這樣潮~蠢~Der~,不是我在愛講。


但我永遠都記得那句:事到如今,知道了還有什麼意義嗎?

有欸,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挺重要。

而『我還有反悔的餘地嘛?』更是徹徹底底的抽了當時的我一巴掌。

因為我實在判斷不出,這是一種不容置否還是其實你後悔了。

到現在還是。



嘛,說得再多好像都只是抱著一種怨念或是愛不到就注定要去死的FU。

沒~其實就只是好死不死的忽然碰到了抽屜然後裡面一種名叫過去的文件散落一地風一吹就又好死不死的貼在臉上僅此而已。


對,僅此而已。


今晚,來點回憶也不錯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