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 12:37:09Even

我能給的

有時候 會難過 
會寂寞 會沉默
我知道 我都懂
我會在 你需要的時候
不說對 不論錯
不搖頭 不盲從
你需要 的時候 有我
或許我不懂 不一樣的痛
可是我會努力傾盡所有 
我能給的 最多的 就是你的笑容
在你的背後 給你檔風
我能給的 最多的 就是讓你快樂
會笑著說 幸好有我
不見得都懂 所有悲歡離合
我會努力挺你毫無保留
我能給的 最多的 就是你的笑容
在你的背後 給你檔風
我能給的 最多的 就是讓你快樂
會笑著說 幸好有我
(我能給的 我能給的)
       有你有我  是你的笑容
(我能給的 我能給的)
       絕無僅有  是你的快樂
我能給的 最多的 就是你的笑容
勾勒你的夢 陪你去衝
我能給的 最多的 就是讓你快樂
會笑著說 有你陪我
有時候 會難過 
會寂寞 會沉默
我知道 我都懂
我會在 你需要的時候
不說對 不論錯
不搖頭 不盲從
你需要 的時候 有我

或許我不懂 不一樣的痛
可是我會努力傾盡所有 

我能給的 最多的 就是你的笑容
在你的背後 給你檔風
我能給的 最多的 就是讓你快樂
會笑著說 幸好有我

不見得都懂 所有悲歡離合
我會努力挺你毫無保留

我能給的 最多的 就是你的笑容
在你的背後 給你檔風
我能給的 最多的 就是讓你快樂
會笑著說 幸好有我

(我能給的 我能給的)       
          有你有我  是你的笑容
(我能給的 我能給的)       
          絕無僅有  是你的快樂

我能給的 最多的 就是你的笑容勾
勒你的夢 陪你去衝
我能給的 最多的 就是讓你快樂
會笑著說 有你陪我
 

上一篇:同遊

下一篇:後來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