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7 15:58:45Even

同遊

渙:話說從頭 每個人都有過
唯:結局難得不過一場空
      別再猶豫害怕被失望擊落
      回過頭 還有 彩虹

唯:陪你喝酒 直到能夠笑著說
渙:結局最壞不過一場空
      怎麼就忽略了身邊的朋友
合:海闊天空 有你陪我 去嚐去闖去走

唯:好朋友就是在你難過時候頂在你身後
渙:好朋友就是在你歡笑過頭讓你繼續出糗
合:我們都珍惜所有 擁抱過後 下一次重逢
唯:有時好久
渙:好酒
合:有你陪我 同遊

渙:怎麼就忽略了身邊的朋友
合:天高地厚 有你陪我 去鬧去煩去瘋

唯:好朋友就是在你出槌犯錯先笑了再說
渙:好朋友就是在你還沒怒吼先為你噴對手
合:我們都珍惜每個 重逢過後 每一個年頭
渙:有時好酒
唯:越久
合:有你陪我 同愁

唯:好朋友就是在你需要時候給你個笑容
渙:好朋友就是在你失魂落魄來一巴掌救火
合:好朋友就是在你奮力一博為你加加油
      好朋友就是在你還沒放手先拉住你的手
      我們都珍惜所有 一同渡過和每一個相逢
      有時好久 好酒 有你陪我 同遊

唯:請別忘記了你身邊的朋友
      祝福每一個相擁

上一篇:解語花

下一篇:我能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