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3 17:01:47就是愛女生

求職鳥事543.....之2


繼青X外語事件後,我立馬上網找工作....很快的 一個小時後

就有公司打電話來約面試,我也赴約了

結果呢...都約那麼急 要明天早上10點...我說下午可以嗎

於是改下午,我也依照約定的時間到達 結果 該部門面試的經理人不在....

阿是有沒這麼隨性阿 想怎樣就怎樣..那幹嘛和我約這個時間

找了一個財務部的小姐跟我面試...大概講解工作內容後 又問了我星座.....(很無言)

她說是那個經理要她問的(但我有回她 很重要嗎).......記得前前面試也是問我星座

怎麼 現在很多是星座分析師來的嗎...拜託 難道 他們不知看這個不太準嗎

有什麼上升星座之類的 也都要比照咩...怎不問問我八字..順便幫我批個命盤好了.....

結果 還不是一樣 問薪水(只說大概)也是沒辦法回答我阿 說要給經理決定

我整個OS了.....心想 這又一定沒什麼下文 於是和對方小聊了一下

想說都來了 總不然坐不到二十分就走了 於是撐到三十分有....

我覺得怎麼現在面試的公司 ......這麼沒禮貌阿 求職者就該死喔

真的覺得很點受創.... 怎麼連續遇到兩家是有點高姿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