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3 16:42:06就是愛女生

求職鳥事543.....之1


話說 去一家青X外語面試,已經跟對方談好上班時間,正離約定日 還剩幾天的時候

心裡想 趁有空的時候 先去開一下薪轉戶頭好了...

於是拿起手機撥電話到青X外語...第一次打 請問陳小姐在嗎...對方回答她今天休假喔..又問我哪位

我留下了 某某小姐 想說休假 那明天再撥好了

第二次 她在 我話都還說講完 她就說等一下喔 (我只講我是什麼時候上班的某某小姐)

於是把電話轉給了當初跟我面試的陳主任(到現在還是想罵一句SHIT)

我一樣話還沒講完....對方就回我說 不好意思 我們已經找到人了

又說因為急著交接 又因我什麼時候才能上班之類的...

我回他說 怎麼你們找到人 為什麼沒人通知我 也沒有人打電話問我能不能提早報到

如果我沒撥電話 我就跑去上班了 那我不是很倒楣嗎 ~

他只回我說 沒人打給我嗎....又一直說不好意思 也只會說不好意思 之後我也很生氣的掛電話了

說不好意思 就能讓我消氣嗎 ....真是的 一點禮貌、體諒都沒有 

我因為找到工作就沒再上網找工作了...結果卻遇到這樣的差勁的公司

而我能做的也只能向4個1的人力銀行反應 雖然知道沒什麼幫助 但總要出一口氣...

這家公司一開始話講的很好聽說是公司要擴編 所以需要人手,

不過呢 不會只一個人 是要找兩三個人來試用 看誰能通過試用期 留下來 而這些費用呢 都是公司願意負擔的

然後呢...整個聽陳X忠主任在放....屁 

把自已講的想怎樣公司都會配合他...官很大的樣子 

事後得到這樣的回答 整個回想 根本就和他講的不一樣

一個差勁的補教班...忠孝西路的青X外語  ............

以上個人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