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3:52:59就是愛女生

如果可以重來...??

最近去好友的無名晃了一下 看到她的生活過的也滿充實的
心裡也覺得滿羨慕滴 不過我也覺得自已過的不錯
對生活 我想 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如果換成是她的話 也許 早就受不了我這種生活了吧 !!
如果可以重來 這個問題想過N次了吧
不過 每次都沒有一定的答案
自已問自已 是因為怕有這種想法會對不起自已的小孩
還是....我還滿滿意現在的生活呢 ??
如果沒有她 那 我現在的生活會是如何呢 ??
一個永遠沒有答案的問題
現在 看著小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
早上一睜開睛 對她來說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看著她無優無慮的 我也跟著快樂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