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7:11:48* 水.晶.花 *

微 詞 ,

你看

我又不記得今天是幾號了

不過有相當多值得關心的事件都在今天一併上演

讓我不得不在睡前想一想,寫一寫

謝謝他告訴我這好消息

所以就算家裡沒人,外面下著雨

也還有她這樣熟悉的旋律伴我唱完一遍又一遍

而令人感到安慰的是,我突然在需要與被需要之間找到可貴的情誼

有些事一旦勇敢承受了,會比想像中還要輕得多

我很幸運地被需要我的人在我剛好也想被需要的時候倾訴了

當然,我也即時的把想說的用有點勉強的方式說給你聽

也許你們感受不出我的吃力

可能我也不想讓任何人感覺到

但只有自己了解要對最喜歡和最害怕見到的人說些什麼

如果你誠實而熱切的傳達了某些訊息 我想

即使交會得不完整

我們也會為彼此的努力而給對方一個心滿意足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