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4 18:02:00小馬

這一段日子

很久沒寫日記了。
說沒有空是藉口罷了,要寫總會有時間,只是沒心情。
憑心情做事,有時難免一事無成,兼開罪別人。

這一段日子,值得高興的事也有不少:
1.大學的舊同學間又多了一對情侶
主角在此不提,現在還有很多人未知道,但我卻有內幕消息。小弟早就覺得二人
很登對,只是二人一直沒有拍拖。男方早陣子還為此忐忑不安,要是我知道對象
是誰,就會說他一定會成功。
2.家力上位
早就說過家力是測量界的人材,最近家力終於續了約,成為長工。之前見他,得
知他的老闆對他委以重任,最近他公司的資深員工相繼離去,家力是時候上位了
,首席助理建築測量師之位手到拿來。雖然家力常說他的公司不太好,但他好像
對現狀頗滿意。
3.suki不再做"松鼠",投入屋宇署的大家庭
做了多月"松鼠",suki拋下手上的五十人大軍,加入屋宇署當屋宇測量助理(不清
楚正確的譯名),人工比我這些豬仔還高,從此我們成了同事了。
4.三位同學加入豬仔大軍
趙雲、恩恩及rico披荊斬棘,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即將加入房屋署當豬仔
,可喜可賀。恩恩在測量界也可算是轉工王。

另外還有...
據聞柔柔同學放棄當豬仔(很久沒跟柔柔聯絡,不清楚詳情),決意留在公司當開荒牛。事實證明柔柔的能力不差,我那時只是當後補豬仔而已。雖然她多會說是因為好彩,但我想說不是所有事都靠運氣便行。肯定自己的努力吧。相信柔柔這隻優質股在那裡都能發熱發亮。

正所謂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漏夜趕科場,sam哥哥最近離開測量師行,重投物業管理業。說實話,物業管理的前景比測量界好,希望sam哥哥能幹一番事業吧。

畢業後,大家各散東西,各有際遇。
前路茫茫,以後的路又會是怎樣的呢?

整篇日記都沒有提及自己的近況,下次再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