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2 01:30:00小馬

猴年到

最近看"少年包青天",八賢王說的一句"事情可以計算準確,但人永遠估計不到",
成為最近兩天心情的最佳寫照。

是的,別人的想法永遠猜度不到。

放鬆一點吧。

煩惱的事今天總算有了結果。

說回工作,最近的工作量驟減。
說來也奇怪,其他區域的部門忙個不停,只有我跟哨牙仔終日閒蕩蕩。
沒有工作,只好溫習,這種機會實在難得。
溫習了數天,雖然不算終日全心全意溫習,但仍是抵受不了悶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算是最"坐唔定"的見習生了,經常在辦公室不同的樓層穿插。
今天下午,更是什麼也沒做,一副等"放工"的心情。

今天還有一段小插曲,就是我借給大小姐的職員證給保安發現沒收了。
部門的小姐一早就打來質問,說我犯法,還給了我嚴重的警告。
部門處理這些事的速度實在奇快。
之後大小姐又收到警告電話,早知如此,我應該訛稱遺失了職員證還好。
幸好我們跟上司還算熟稔,大抵沒有什麼問題。

至於今晚的團年飯,有別以往,我家吃火鍋。
天氣寒冷,熱氣騰騰,感覺實在好,就是嫌不夠風味。
因為要講究健康及衛生,用公筷之餘,放材料也要分先後,實在不夠痛快。

現在已是猴年,今年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據聞今年雞仔雞女旺桃花,各位想拍拖的朋友可不要錯過機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