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06:03:12妖 ,

在路上遇到我。請,拐彎走。

肩上扛著電吉他,

好沉。

「怎麼這麼重…」邊走邊嘀咕著…




背後有一陣聲響,由遠而近飄來…

喳呼著。

「喂!M…,你要去哪…我………」

他的聲音像驅蚊聲波,而我是蚊子現在。













是他。那個討厭鬼。














倏地,我轉身。




「咚!」一聲,沉沉的。

沒見到人。怪了…



低頭一看,

他跌坐在地上。



我欠欠身,蹲下。

問:「啊呀!有沒有打到你?有沒有打到你?」地上很髒,我隨即又站了起來。



他大聲的叫:「當然有!而且…很‧痛!!!」咬牙切齒的。



我說:「那就好。」轉身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