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7 08:49:37金子齡

平價美味&平日無限免費加麵の『豚將ら-めん(歸仁店)』

話說拉麵店,在台灣,早期就流行一陣子,後續也有許多日本拉麵店進軍台灣,不過拉麵名店的價格也很高,每一家品牌也都有各自的擁護者,近幾年,也出現了一些平價的拉麵連鎖店,最近造訪了「豚將ら-めん(歸仁店)」,店家主打百元拉麵,還能平日免費加麵吃到飽,對於食量大一點的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由於店家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用餐,可以把車子停放在路邊空間,在走路過來用餐。

「豚將ら-めん」,是一家以提供消費者高品質且平價的日本拉麵為宗旨的日本拉麵店,目前在台灣也有許多的分店,餐廳外頭是一個大型的黃色看板。

走進餐廳內部,店內裝潢類似日本常見個人座位,椅子不會太高小孩可直接坐,如果需要兒童椅,也可以跟店家告知。

它們家的菜單以拉麵為主,另外也有丼飯、唐揚炸物、點心及涼拌小菜等,用餐者自行劃記好後至櫃台結帳即可。

除了餐點外,店家也有套餐組合可以選擇,店家也會不定期更換套餐的組合內容,讓每次來用餐的消費者,可以嚐鮮更多口味。

在每個用餐區的前方,店家都有張貼一張小卡片,上面寫著平日來店內用餐,麵條無限量供應吃到飽加麵不加價(例假日除外),需加麵者,請務必於碗內留下3分之1以上的湯。

桌子的前方有一個小木盒,上頭放著七味粉及黑胡椒粒,下層是放置筷子。

溏心蛋(1/20元),它們家的溏心蛋吃起來很軟Q,裡面的蛋黃恰到好處,吃起來帶著微甜滋味。

柴魚冷豆腐,豆腐是選用板豆腐,上頭淋上店家自製醬油,最後撒上柴魚片,板豆腐吃起來口感比較綿,搭配鹹香的醬油,柴魚片增加咀嚼的口感,由於這一道的豆腐是經過冰鎮,吃起來比較冰涼清爽。

酥皮豆腐(1/50元),1份有6塊,隨餐搭配蒜蓉醬,都是現點現炸,吃之前要先吹一下,外皮很薄,吃起來帶著些許酥感,一咬下去,裡面是嫩豆腐,吃起來很軟嫩,要小口小口吃,才不會被燙到,可以沾蒜蓉醬,味道會更有層次。

甜不辣(1/40元),都是現點現炸,外皮吃起來很酥脆,會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音,咀嚼中,帶著微Q口感,不會有油耗味,可以撒點黑胡椒鹽或是辣椒粉,味道會更有層次。

鱈蟹天婦羅,1份有6條,鱈蟹外層是裹酥粉,吃起來比較有點酥感,一咬下去,裡面的食材很鮮嫩,沒有炸得太過頭,單吃就很有滋味。

脆皮雞塊,12塊,隨餐附有番茄醬,雞塊外皮炸的有點微脆,裡面的雞肉軟嫩,還不錯吃。

特製大豬排(1/55元),隨餐附苜蓿芽點綴,炸豬排上頭淋上豬排醬,吃起來麵衣很酥脆,裡面的豬肉口感很紮實,不會太柴,豬排醬讓味道更有層次,也避免掉炸物吃多的油膩感。

唐揚雞腿排(1/85元),隨餐附有黃芥末醬,炸雞腿外皮炸的很酥脆,單看起來就很美味,一咬下去,可以聽到卡茲的聲音,裡面的雞肉軟嫩有汁,可以灑點辣椒粉或沾點黃芥末醬,味道會更有層次。

赤虎拉麵(1/135元),濃郁豚骨拉麵湯頭,搭配上秘製辣醬,上頭撒上大量的蔥花,湯頭喝起來厚度很夠且帶點微辣口感,麵條是選用細麵,吃起來很有口感,叉燒吃起來很軟嫩,搭配蔥花一起吃,很對味。

和風拉麵(1/85元),麵的基本配料有筍片、豆芽菜、叉燒及半顆溏心蛋等,湯頭喝起來帶著些許筍干的味道,厚度也很夠,麵條也是選用細麵,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火焰叉燒豚骨拉麵(1/135元),自從前幾年造訪過「札幌炎神拉麵台中麗寶店」,被它們家獨創的「炎之技」火焰烹飪方法所吸引,至今還記憶猶深,所以便點這一道餐點來嚐鮮一下,基本配料有筍片、豆芽菜、叉燒及半顆溏心蛋等,叉燒塗上美味的燒烤醬汁燒烤,並堆疊成一座肉山,吃起來軟嫩並帶著醬汁的滋味,麵條是選用細麵,湯頭喝起來很香濃,對於喜愛吃肉的人來說,點這一道會吃的很滿足。

辣味噌豚骨拉麵(1/110元),這一道拉麵是將北海道代表味噌與關東代表豚骨兩大美味集盛於一碗,基本配料有筍片、豆芽菜、叉燒及半顆溏心蛋等,湯頭一入口,讓人有點驚艷,湯頭喝起來很滑順香濃,嘴裡帶著一股花椒的香氣,算是微辣口感,麵條選用細麵,邊吃邊喝湯,很速配,讓人胃口大開。

特濃地獄拉麵(1/130元),最近一直很喜愛吃辣,所以點了這一道,店家在濃郁的豚骨湯頭裡再加入特調的辣味辛香料,基本配料有筍片、豆芽菜、叉燒及半顆溏心蛋等,麵條選用細麵,重點靈魂是湯頭,一喝下去,哇~~出乎意料之外,湯頭的滋味令人像在吃麻婆豆腐一樣,味道香濃且帶點辣度,滑順不會讓人有辣的刺激感,算是小辣程度,好吃~~

松露雞白湯拉麵(1/139元),想說前幾次都是品嚐它們家辣味的拉麵,這一次打算來點不一樣的,這一道白湯拉麵,將日、西融合,法式松露風味加上日式豚骨湯頭,配上雞胸肉,麵條是選用細麵,吃拉麵,湯頭還是重要的靈魂,一喝入口,還是讓人驚豔,嘴裡帶著松露的香氣,湯頭香濃滑順,跳脫拉麵的叉燒肉,選用雞胸肉,吃起來肉質很軟嫩,有別於辣味拉麵系列,又呈現出不一樣的風味,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價格算是不貴,每種拉麵口味的湯頭喝起來厚度也很夠且偶爾會讓人驚艷一下,若是平日造訪,有無限免費加麵吃到飽的服務,對於食量大又喜愛吃拉麵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大成路56

電話:06-230-262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1400PM 1700 ~ PM 2100

網址:【豚骨ら-めん(歸仁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