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23:52:23miao

2018/12/29 非常平靜的這陣子

還記得平安夜那天
因為喝了點酒
突然膽子很大的跟你說了一堆話
也許在你聽來沒有什麼
但我其實緊張的要命🙈
深怕一個講錯話
換來的又是幾天不聯絡⋯

記得在那天妳說
現在不交女友 因為不想拖累別人
我不明白你所謂拖累的意思?
是因為經濟不穩定?
還是你的心還沒穩定?
是不是你真的在考慮別人?
還是⋯單純只是覺得沒穩定收入會拖累另一半?

我自己沒有答案
也不敢去問的太深入
畢竟現在的我們只是好朋友的關係
問太多其實不太適合

不過我是真的有在改變了
現在的我覺得
有在一起也好沒在一起也罷
只要是一個會一直在身邊的伴就已經足夠了
就算你真的跟別人交往了
但只要你沒有為了另一半而疏遠我
我就願意一輩子當你的朋友家人

十年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放下的
經歷過那麼多之後
還是轉回來
你真的不是條件最好最疼愛我的一個
但偏偏卻是我最愛最無法忘懷的一個

如果人一生一定要一個伴一起走下去
倘若那個人不是你那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好好的走完

其實當重心不再放在感情上之後
覺得生活中真的還有許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想做的事情那麼多
接下來的日子我想認真的為自己而活!

上一篇:深夜

下一篇:關於一夜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