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2 10:33:36趙浩

比預期的要好

  “這種酒如今就生產了十萬瓶,有三萬瓶都被這幫家伙拿走了,不知道上了哪些人的酒柜”

  宋一道在白楊身邊小聲嘀咕道。

  白楊眉毛一挑看了宋一道一眼,意思不言而喻,他們喝的都是垃圾,嘎嘎……“今天是這種酒上市的第一天,說說銷量吧”

  白楊看著一桌子人主動提出這茬說道。

  吳樂放下酒瓶,掏出手機看了幾眼,然后說道:

  “到目前為止,盡管這種酒放在了各大商場最顯眼的位置,但從反饋回來的信息看,截至到十分鐘前,一共只賣出去了九瓶”

  “不錯,比預期的要好”

  趙國威一瓶草還丹灌下去臉不紅心不跳的說道,伸手又去開第二瓶。

  一幫酒鬼,就這還不錯?白楊之無語。

  “我們目前沒有打任何廣告,就擺在那里,加上價格太高,又沒有知名度,有人買就不錯了,不過話說回來,等買酒的人體驗到好處之后,口碑出去了,銷量必定呈現爆發式的增長”

  張世芳開口笑道。

  “我只能說,這種酒命名為草還丹,名不虛傳”

  白胖子劉世杰紅著臉說。

  “如果不是他們體會到了這種酒的好處,豈會和我們玩?豈會一下子拿走那么多”?

  宋一道在白楊邊上小聲提醒。

  這有個屁的效果,喝下去不夠我超頻考慮一分鐘事情的……白楊聳聳肩沒說什么。

向您推薦:視差大配眼鏡     狗黴菌   台中二手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