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16:04:25趙浩

那些沒用的

  宋一道尷尬道。

  “如果是剛認識你那會兒會,但現在不會了”

  白楊聳聳肩說。

  “為什么”?

  “你猜……”

  “你猜我猜不猜……”

  宋一道沒好氣道。

  “嘿,別給我扯那些沒用的,最后一個什么來頭你還沒說呢”

  白楊再次轉移話題。

  “最后一個,也是我們中最牛的一個,我什么都不能說,反正到時候要叫蘇姐,知道嗎”

  宋一道一臉古怪的說道。

  若有所思的點點頭,沒想到最后一個居然是女的,也不知道是什么來頭,居然讓宋一道連提一提對方的信息都不敢。

  “現在你可以給我說說那皮卡暴君是怎么回事了吧”?

  這會兒換宋一道轉移話題了。

  “就那樣唄,王青,聽你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應該清楚對方,因為……”

  白楊隨意敷衍著將過程說了一遍。

  “那孫子活該,仗著家里有倆小錢啥都想插一腳,越活越回去了,如果你不爽的話找個機會把他家拍死得了”

  宋一道說得輕巧。

  看看這說話的語氣,官二代和富二代的區別啊,你錢再多也沒鳥用,弄死你分分鐘的事情。

  “得了吧,罪不至死,再說他也夠慘的了”

  白楊聳聳肩說,自己要搞誰好要你們幫忙?

向您推薦:台中二手手機    台中新秘   台中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