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15:52:44趙浩

來干什么

  小貓也在和他們一起聽課,白楊沒打擾,看一眼離開。

  牛健藍霜他們一幫人都是練武狂,沒事的時候一刻都不停下自己前進的腳步,可勁的發/泄自己的精力。

  沒自己什么事兒,白楊逛了一圈,逗趣了一會兒已經長成土狗大小的小狼,然后又閃身跑了回來。

  剛從洗手間出來,白楊就看到一個鬼鬼祟祟的身影在自己休息的房間到處亂瞄。

  “嘿,小子你干嘛呢”

  白楊當即大聲來了一嗓子。

  一身休閑打扮的宋一道渾身一抖,轉身看著白楊拍拍胸口翻白眼無語道:

  “你神經病啊,嚇我一跳,多大的人了還玩這個,要不是我屬于膽大的那種得被你嚇出個好歹來”

  “我說你跑我房間來干什么?說,你有什么企圖,犯罪動機呢”?

  白楊無聊的給他瞎扯。

  “我有個蛋/蛋的企圖,這不聽說了皮卡暴君的事跡,過來后的第一時間就想要瞻仰一下風采嘛……話說你是掉茅坑了還是在里面打灰機,我來房間都半個小時了你才出來”

  宋一道撇撇嘴,然后上下打量白楊好奇問。

  “我在里面睡著了要你管?對了,其他人呢”?

  白楊瞎扯了一句轉移話題。

  “這會兒除了我之外來了兩個,正在和吳少聊天,還有兩個在路上,大概一個小時后到,最后一個也是最重要的一個還在飛機上,從京城那邊過來,最多兩個小時就到了”

向您推薦:狗皮屑    貓黴菌    台中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