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15:45:38趙浩

傷心之地

  唐十六給白楊出主意。

  “可拉到吧,弄成盤賣出去,不出一天盜版滿天飛”

  白楊沒好氣道,現在這個世道什么樣子太清楚不過了,這樣的東西拿出去不知道要被糟蹋成什么樣子!

  ……

  (高chao之后的過度章節,很難寫,話說上架后推薦票就暴跌啊,各位自覺點好不?最后再求月票)------------

  142.第142章 又一只虎妞

  因為其他人都是天南地北的不可能那么快到,白楊和唐十六吳樂聊天打屁,喝茶灌了一肚子‘極品飲料’其他人還是沒來,于是提出想要休息一下。

  來到唐十六讓人安排的豪華房間,沒心情看這里的裝飾,白楊跑洗手間去就消失不見離開了這個世界。

  他當然不是累了想要睡覺,而是要過‘那邊’去看一眼。

  紅巖山上一切正常,后面迷河林來的幾千人驅趕戴帶著‘項圈’的匪徒到后山去挖石頭,叮叮當當漫山遍野好不熱鬧。

  藍欣回德陽鎮去給白楊‘搬家’還沒回來,畢竟要忙的事情挺多。

  倒是陳青云先一步來到了紅巖山,白楊猜這家伙是想離開德陽鎮那個‘傷心之地’。

  白楊過去的時候陳青云正在給趙石他們上課,一個個聽得很認真,反正陳青云是懵圈的,但凡是他講過的東西趙石等人聽一遍看一遍就能牢牢的記在腦海,忘都忘不掉,無論他怎么提問趙石他們都能輕松回答,從而讓陳青云開始懷疑人生,讀書真的那么簡單嗎……?

向您推薦:寵物褐藻醣膠    台中二手手機    台中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