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15:24:45趙浩

吃硬不吃軟

主題為“吃硬不吃軟”的情 人節特制海報,將硬漢和代表浪漫的“粉紅色”結合在一起,海報中硬漢們嘴里叼著玫瑰鮮花性感迷 人,配上令人臉紅心跳的成人文字游戲,直面愛情的干柴烈火,為女性觀眾找到了一個絕佳的理由陪 同戀人走進電影院。在這個情欲流轉的日子里,奉勸廣大男同胞,看《極限特工:終極回歸》的時候 ,管好你的腎上腺,看好她的荷爾蒙。
  范·迪塞爾和迪皮卡·帕度柯妮
  《極限特工:終極回歸》憑借陣容豪華的荷爾蒙天團,首周末吸金4.3億。雖然這是一部動作大片,但 電影集合了三類男友力MAX的特工角色,滿足了全部的女性幻想。既有范·迪塞爾身材健碩的猛男,經 過《速度與激情》的歷練,早已成為無數女性心中MAN的代名詞,勇猛強悍地作風和偶然透露的鐵漢柔 情,令女性觀眾無法自拔;還有吳亦凡這樣靠顏值就能秒殺一片迷妹的鮮肉,在片中近乎本色出演DJ 特工,在電音里與外國美女貼身熱舞,舉手投足之間自透露著少年般的男性魅力,在IMAX銀幕和影院 幽暗的環境里,似乎回到了懵懂的17歲,看到了那個側顏撩人的俊朗少年;更有露比·羅絲飾演的冷 傲狙擊手,攻氣十足,堪稱史上最帥的T,更令一片女性觀眾小鹿亂撞。
  甄子丹和露比·羅絲
  《極限特工:終極回歸》電影和
向您推薦:台北西裝店  電動床  靜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