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15:22:21趙浩

今日開撬!由袁姍姍

海報所展現的激情和果敢在情人節這天值得所有男性借鑒學習,一個 幸福的情人節之夜也許就要從IMAX銀幕上炸裂的荷爾蒙開始了……浪漫情人節,今日開撬!由袁姍姍、岳云鵬、孫堅領銜主演的爆笑愛情喜劇電影《瘋岳撬佳人》已于 今日零時在全國院線浪漫上映,從而正式拉開情人節檔電影的序幕。更有熱情的影迷朋友紛紛守候觀 看零點場,而“女神”袁姍姍片中張弛有度的表演,讓看過的網友紛紛贊嘆:“袁姍姍的演技每一步 作品都在進步!”
  電影《瘋岳撬佳人》是袁姍姍與岳云鵬繼《煎餅俠》后的二度合作。在該片中,癡情護工小岳岳在偶 遇少時女神袁姍姍后又萌生追愛的愿望,在邀請“愛情操作團”的助攻下,更是創造出溫馨進餐把酒 言歡、賣萌耍寶搞怪自拍、合練瑜伽等橋段,然而就在小岳岳雙手捧住女神袁姍姍上演花式吻戲片段 ,深情兼具搞笑,浪漫夢幻中又帶有濃濃的喜感,此等清奇的畫風令人欲罷不能。網友調皮調侃:“ 不知道此時影院會不會又哭暈一片?”
  自《煎餅俠》和《所以...和黑粉結婚了》后,袁姍姍身上的搞笑潛能被挖掘出來,演技頗受認可,今 年《瘋岳撬佳人》更上一層樓,看過的網友更坦言被片中袁姍姍“放得開”的演技震驚到,并表示: “你的好友袁姍姍已上線!”今日,這個情人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資料收集器  電動床

上一篇:河護衛隊2

下一篇:吃硬不吃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