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15:20:46趙浩

由艾麗西亞·維坎德

節袁姍姍和您一起過!
  由艾麗西亞·維坎德、戴恩·德哈恩和克里斯托弗·瓦爾茲主演的古裝愛情片《郁金香狂熱》原定于 本月24日上映,不過日前發行方韋恩斯坦公司再度宣布對影片進行調檔,具體檔期未定,但鎖定今年 。
  影片最早定檔早在去年7月15日,但在上映前一周突然宣布改檔到今年2月,韋恩斯坦恩并未對這一決 定做出任何解釋。如今影片再度遭遇延期,發行方仍未透露原因。
  事實上影片的官方推特也只更新過三條內容,這樣的宣傳攻勢肯定難以匹配月末的檔期。臨時調檔也 是意料之中。
  《郁金香狂熱》根據同名小說改編,奧斯卡最佳女配艾麗西亞·維坎德飾演的索菲亞嫁給年邁富商科 尼利厄斯(克里斯托弗·瓦爾茲飾)之后,生活并不幸福。很快她便與年輕畫師(戴恩·德哈恩飾) 墜入愛河,這對熱戀情人為了攢錢私奔傾注所有,投身到狂熱的郁金香交易之中。
  影片出自《另一個波琳家的女孩》導演賈斯汀·查德維克,《莎翁情史》編劇湯姆·斯托帕德執筆劇 本。演員陣容強大,匯聚包括朱迪·丹奇、杰克·奧康奈爾、荷麗黛·格蘭杰、湯姆·霍蘭德等人在 內的一眾實力影星。不知韋恩斯坦是否會將影片定檔在今年年末,以便于向新一年的頒獎季展開攻勢 。
  漫威超級英雄大作《銀
向您推薦:輸送機  溫度控制器  電動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