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10:26:56趙浩

你發什么神經

。再看那電視機,只是剩下了一個底座,還是比較完好的。其他部分都已經碎尸體萬斷了。就算是一個大力士拿了一個大鐵錘砸上半天,都未必能砸的這樣粉碎。當然,這和喬遷經過了改造的身體是分不開的。
  雖然這些飛舞的碎片不能對喬遷的身體造成損害,但是喬遷穿的衣服上畢竟是從商店里買來的普通衣服。而爆炸時候,喬遷正在氣頭上,根本就沒有做任何的防護。所以,等青云老道收了風盾以后,看到喬遷這般模樣,衣服破碎的比那乞丐也不好不了哪里。但是青云老道并沒有因此而放過喬遷:“小子,你發什么神經,賓館里的電視就就不要賠了嗎?這電視機和你有什么仇啊,值得你這樣對待它。要不是老道我見機的快,老道我這保存了六十年的胡子就沒了。”幸虧青云老道在爆炸的一瞬間施展了峨眉清風訣,要不然,以青云老道的身體,不死也要扒層皮。
  喬遷疑惑的看了了青云老道一眼。那青云老道理直氣壯地說:“你看什么看,老道我今年可有一百二十多歲了,袁大頭翹辮子的時候,還是我給他做的水陸道場,那是我還沒有去峨眉。“想了想袁大頭的名聲那可是遺臭萬年啊,所以,青云老道尷尬的笑了笑說:“混口飯吃嘛,賣國賊的錢不賺白不賺。”
  這個是喬遷又恢復了眉頭緊鎖的狀態,其實青云老道多大年紀,和
向您推薦:屏東舊屋翻新  s7 edge  ipad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