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10:24:55趙浩

是血魔的鏡花水月

雞血石還是被青云老道給弄了幾塊地。雖然不是全紅的雞血王,但是也寥勝于無了。也真是難為那青云老道了。不知道在沒有錢地情況下他是怎么弄到這些比黃金也便宜怒了多少的雞血石。
  青云老道看喬遷面沉似水,沒有一點歡喜的意思。當下試探著問:“小子,到底是出了什么事情,連你都解決不了。”喬遷的具體身份,青云老道還是非常的清楚了,可以說,要是連喬遷這樣的身份都解決不了的事情。那便是一件了不得的大事情了。
  果然喬遷冷著臉說:“是血魔的鏡花水月,我的一個朋友現在是生死兩難。你說現在有幾個人能解的了鏡花水月。”
  青云老道聞聽此事后卻也是既驚訝。又頗為無奈啊:‘“鏡花水月,血魔真的出現了嗎?幸虧我沒有貿然去玉巖山。有人中了這個法術的話,老道就比較難辦了,在我們這里,好象是沒有人能破解的了。要想真的破解的了的話,那還真是要去地仙界才可以。”
  突然,喬遷猛的抄起面前的遙控器,猛的向面前的電視投去,在喬遷現在的全力一擊的情況下。那遙控器在相對作力的情況下就象是一個高速飛行的子彈一樣,充分驗證了牛頓第二運動定律的正確性。
  瞬間,遙控器將電視機引爆。整個房間在這一剎那充滿了游離態的電流,滿天飛舞的玻璃片,還有破碎了的電子元件
向您推薦:屏東舊屋翻新  iphone 7  ipad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