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16:43:50趙浩

在麒麟奇的時候瞬

時,芭瓢蟲手中那顆拇指般大小的能量球也完成,忍著疼痛感,支撐著幾乎快要失去意識的身體,芭瓢蟲緩緩將壓縮過后的「風壓彈」輕輕按壓在身上的麒麟奇身上……
  在「風壓彈」接觸麒麟奇的瞬間,一聲刺耳的風聲從「風壓彈」中發出,一道狂暴的颶風從「風壓彈」中沖出,瞬間將麒麟奇沖飛,隨后通天而上,在空中怒吼著,麒麟奇只覺得身上已經沒有感覺了,只看見眼前的事物不斷朝后移……
  “嘭~嘭~嘭……”無數樹木在接觸在麒麟奇的時候瞬間攔腰而斷,在倒滑數十米后,麒麟奇最終在一塊巨石的阻擋下停了下來,同時已經不醒人事了。
  “這算什么呀!!”羅莎看著眼前的小精靈戰斗破壞力吐了吐小舌頭驚嘆道,這根本就是非人的戰斗嘛!只是切磋而已,用的著那樣嗎,唉!不過……到底誰贏誰輸呀。
  雅典娜暗自嘆息一聲,邁著婀娜多姿的步伐來到小風面前,輕聲道:“我輸了……是嗎?”在芭瓢蟲最后一招接觸麒麟奇的時候雅典娜就知道結果了,但是還是不感肯定
向您推薦:租中型巴士  拉鍊袋  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