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16:42:42趙浩

不讓就是我輸了

芭瓢蟲冒著冷汗看著已從高空中急速墜下的麒麟奇,糟了!小風暗道,真是一步走錯,滿盤皆輸,不過小風也發現,雅典娜的指揮方式和以前稍微不同了,看起來沒少訓練過,但是……打敗我也必須付出巨大的代價!
  “芭瓢蟲!將風壓彈壓縮!最后一搏了!”小風快速下令道。
  芭瓢蟲堅毅看了小風一眼,點點頭,一顆巨大的銀色能量球瞬間在芭瓢蟲六臂間形成,緩緩比上雙眼,運用小風教給自己的方法,去感受它們,溝通它們,了解它們,漸漸的,雅典娜發現那顆將麒麟奇瞬間擊向高空的銀色能量球,正不斷縮小著,隨著芭瓢蟲六臂緩緩收攏,銀色能量球也隨著收攏的節奏緩緩縮小的。
  必須在形成之前擊敗它!不讓就是我輸了!雅典娜看著再次縮小一大半的銀色能量球想到,急忙指揮著麒麟奇發動攻擊。
  “使用踐踏!!”雅典娜快速下令道。
  麒麟奇在半空中嘶叫一聲,四蹄對準身下的芭瓢蟲急速下墜著,隨著耳邊不斷傳來的破風聲,麒麟奇嚴肅的看著芭瓢蟲手中緩緩縮小的能量球,直覺本能告訴它,必須盡快,盡快阻止它!想到此,麒麟奇調整身姿,以最快的速度
向您推薦:東區美甲  電動自行車  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