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1 09:24:56趙康

關上了抽屜

  這家店應該是個體經營,都七點過了還沒關門,白楊進門后看到那年輕老板依舊在低頭不知道搗鼓什么玩意。
  “嗨哥們,我又來了”,白楊一副自來熟的樣子打招呼。
  對于白楊這棒槌老板顯然是有印象的,買東西不講價的顧客誰都喜歡,抬頭看了白楊一眼說:“這次想要點什么”?
  說完再次低頭搗鼓自己的東西。
  喲,還不愛搭理人呢,白楊心中嘀咕,上身爬過柜臺想看看對方在搗鼓什么玩意,然而對方動作奇快,砰一聲關上了抽屜……“小氣,看一看又不會懷孕”,面對對方目無表情的樣子白楊撇撇嘴說。
  對方伸手一指說:“如果不買東西的話,門在那邊,謝謝”。
  “我說,就你這么做生意肯定做不下去……得得得,我說你別動手”,見對方都在挽袖子了白楊連忙改口。
  然后鬼鬼祟祟的左右看了兩眼,擠眉弄眼小聲說:“哥們,給我來點好東西唄”。
  “我不懂你在說什么,就這些東西,你看需要什么,如果沒有需要的請回,我要打烊了”,對方看了白楊一眼依舊目無表情的說。
  “哥們別裝了,我也不瞞你,我就是喜歡玩,這不想去樹林里體驗一下打獵的感覺嘛,給我整點實在的”,白楊挑著眉毛一副我懂你的眼神說。
向您推薦:克罗心  CHROME HEARTS  台中車體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