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0 09:32:05趙康

你舍得啊

  老爹開口第一句話差點沒給白楊噎死,為毛每一次和你說話都是這句?
  深吸口氣,白楊覺得自己還是先說重點。
  “是這樣的老爸,我找了份工作,離咱家有點遠,上下班不方便,我就琢磨著是不是要在公司附近找個房子搬過去……”。
  說道這里白楊停下,想聽聽老爹的看法。
  “唉……”
  對面先是傳來一身沉重的嘆息,白楊心中感慨,果然是親生的,老爸那不舍的語氣自己就舍不得搬出去了。
  “臭小子,你總算是長大了,搬出去后記得照顧好自己,我和你媽你就不用擔心了,記得和同事搞好關系,對了,你到外面租房子的話肯定需要錢,等下我給你打過去,雖然現在才剛剛參加工作,但你也別太委屈自己,住好點吃好點”。
  白楊老爹這番話差不多將他直接打入了十八層地域,只覺渾身冰冷冒冷氣!
  他覺得應該還能挽救一下老爹如此不在乎自己的心態,要他知道血濃于水的父子情。
  “老爸,這么多年我都沒有和你們分開過,你舍得啊”?
  “臭小子,老子等這一天很久了,自從有了你之后我就沒能和你媽好好的過個二人世界,愛上哪兒上哪兒去,只要記得逢年過節的回來就行,要不然天涯海角我都給你逮住揍一頓,好了就這樣,錢一會兒給你打過去,我忙著呢,對了,你那天弄回來的‘野豬肉’再搞點回來,這幾天我都覺得自己年輕了很多……”
向您推薦:汽車腳踏墊工廠    工業風壁燈  中古CNC銑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