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0 09:26:03趙康

公司情況

  心中早就已經組織好了語言,白楊用一種無比不舍的語氣說:“老媽,是這樣的,我找了一份工作,為了方便上下班,我可能要搬出去住……”
  “我家小楊長大了,都知道工作了,是什么工作啊?上班累不累?在什么地方?公司情況怎么樣……”?
  白楊傻眼了,情況不對啊,我想說的重點是我要搬出去好不好?
  “老媽,我是說,為了工作方便,我可能要搬出去住”
  “應該的,工作為重嘛,你還沒有告訴我是什么工作呢”!
  白楊覺得自己的擔心完全是多余的,老媽哪兒有半毛錢的不舍啊,這種急不可耐想要我掙錢養家的姿態果然是親生的……“就是搞貿易,倒買倒賣啥玩意亂七八糟的,我這不還沒上班嘛,具體情況我以后再告訴你吧,我先在網上找找公司附近的房子,就這樣媽我先掛了……”
  敷衍了兩句白楊掛掉電話仰天長嘆,老媽太不靠譜了,你兒子要長時間離開你了你就不能表現出一點不舍來?不說眼淚汪汪你至少的兒行千里母擔憂吧……然后撓撓頭,他再度拿起手機決定到老爹哪里尋找安慰。
  “喂,爸”。
  “臭小子,前兩天才給你了一萬塊錢你別告訴我你又沒錢了,你老爸我即使是取款機也經不起你這么造的”。
向您推薦:乾燥機  rubber parts manufacturers  鉛筆硬度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