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17:38:03趙強

采花賊

的叫道:“睡?那還叫采花賊了嗎?那是淫賊!真正的采花賊!是有目標,有手段的!我師父只是在她臥室內,摸了摸她的手,給她唱了唱家鄉的小曲,還說笑話給她解悶!就這么純潔!”
  “師傅?采花的是千手諦聽?”
  “嗯,說來話長,總之,我為何致力于當一個身份地位風度都高的采花賊,原因就是這個,宮里難得亂套一回,真是可愛啊!”龍少爺沉醉的嘆息。
  我都不愿意理你了。
  “怎么樣,小眉兒?我可是當今皇上第三子,要不要我向我師弟討了你~~~~”他猥瑣的湊近道,重新重復那套陳詞濫調。
  “你以為我會給?”
  謝安懷!
  我們兩人同時轉頭,謝安懷正扳著臉站在我們身后。
  我們兩個同時默契的跳開。
  “洛王殿下,您怎么還不去請早安呢?皇上已經開始進早膳了。”他冷笑道,伸手拿出一個小小的琉璃沙漏來,在龍少爺眼前晃了一晃。
  “哎呀不好!”龍少爺撒腿就跑,身后一幫太監侍衛追逐而去,急得不得了。
  謝安懷冷著臉看著他跑掉,再轉頭看看我,我們兩個一時相對無言。
  “你現在知道了?我師兄的真正身份。”謝安懷似有幾分無奈的道。
  “是的,不過,高貴的洛王怎么去當了采花賊了?“我小小聲的問道。
  謝安懷微笑了一下,“只是胡鬧而已,洛王小時曾經仰慕、、、、、仰慕師傅的風采,因緣巧合,所以、、你還要聽?“他笑著看我。
向您推薦:台中壁紙  桃園音響  二手相機  

上一篇:一想到要去見

下一篇:好吧我不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