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9:12:44玩世不恭陳小mi

校慶歡樂記

 
校慶的早上
四點半就起床準備
外面天空正飄著細細綿綿的雨
 
 
今天大家都穿小綠班服
自己設計的薏仁妹妹越看越喜歡
快快把沒做好的看板都解決掉後
是無聊的開幕典禮
妞們今天都很美
默默地都化了妝
希望生意很好
結束後園遊會差不多開始了
表演節目都沒看到
隨著校外人潮開始出現我越來越緊張
今天的工作是大挑戰
 
 
pic:大咪與湘子
 
 
畫完第一個客人的ANNA SUI之logo之後
接著就是一片混亂
客人很多很多人手完全不足
我和敏忙到翻過去
我當下突然覺得
畫一個圖只收15很不划算
人工整個廉價
不知道賺不賺得回來材料費
 
 
圖是越畫越順手
不過為了講求品質
在客人那塊小小的皮膚上憋氣集中精神專注於筆尖的移動
真是很勞心勞力
我覺得自己要鬥雞眼了!!!
後來客人多到有點失控
我和敏也無法換班就一直天昏地暗的畫下去
有時會有一整群男人要來給我們畫
看到那些臉泛著油光凹凸不平
我就會默默地把筆尖的水吸乾沾多一點顏料才畫得上去 囧
 
 
pic:賺錢不容易 我努力的樣子
 
 
忙碌中不忘拿相機繞去拍顧食物的女兒們
巧克力噴泉大成功 有屌到
而且水果串棉花糖好好吃
沒吃到潤餅冰淇淋
冰淇淋融化了看起來有點噁心
不過創意還是一百分
看到妞們都很努力很感動
點卷一直貼客人也一直來
我們有今天要謝謝最辛苦的牙牙和彥彥
 
 
 
對了學姐都有來捧我場
開開心心
幫大鵝畫了不爽中
幫桂侖美學姊畫了悶
幫琪琪畫了徵婚中
幫椪椪學姊畫了小太陽
還有兩個仁排學姊我忘了名字啦
一個畫了排球在臉上
一個畫了≡正妞女高≡在手上
好可愛都有拍照留念
 
 
pic:大鵝不爽中請小心
 
忙碌中偶爾會用餘光隱約掃到熟人的身影
然後就會丟下筆尖叫奔向他們
都是好同學
都是大驚喜
美美的湘子
冷靜的小兔
都沒變的菇菇和豬豬
意外出現的歐冠廷
這個真的是大驚喜
三年不見的馬振和小T
都變很高很帥
都是來把妹的別打我女兒們主意
小T竟然讀港工 一切都太妙了
沒想到他們還認得我也叫得出我的名字
太感動了
 
 
pic:小T 馬振 大咪
 
園遊會結束後也是一片混亂
去繞了一下別班攤位
感覺還不錯歡樂
東西都賣光光了唉呀我沒吃到
希望來過的朋友都開心
 
 
閉幕典禮時
是我進中山第一次上台領獎而且是第一名
是我和老爸熬夜趕出來的班旗
要謝謝超強的老爸
他用縫紉機得心應手
爆肝一天辛苦總算沒有白費
 
 
 
 
 
 
今年校慶很開心
一個禮拜的辛苦都值得
聽說明年沒有園遊會
由衷覺得學妹們很衰
 
 
就這樣巴
謝謝今天來捧場&來嚇我一跳的朋友們
當然還有辛苦的小薏仁們
我會記得在一仁的這些回憶:DDD
 
 
 
pic:牙牙送大家的Mr.Donuts棒棒糖
by mi
20061210 PM05:34

上一篇:我很幹

下一篇:笨蛋高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