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21:13:27JinG⊙⊙"

什麼什麼= =?

阿哈哈~
什麼什麼??
我最近怎麼會那麼high勒??
ㄎㄎ~
我也不知道耶~
ㄏㄏㄏ~
可能是睡太飽哩吧= =?!
阿哈哈~
真是high阿~!!!

可是勒~
high過之後~
就有一個後遺症哩>”<
那就是...
會想睡覺= =”
而且高潮之後馬上就低潮期~
心情會變很差a說~!!!

哎哎哎~
大家要小心阿~
ㄎㄎㄎ...
鼻要在我high完之後才來找我唷~
不然小心會被颱風尾掃到阿~!!
阿哈哈哈哈~

不過~
其實也還好辣~
因為我high完之後勒~
就會很想睡覺覺哩>”<
所以勒~
應該不會被掃到辣~
而且~
要被我掃到的機率超級小的~!!!
因為~
到目前為止勒~
被我掃到的只有一個人而已辣~
ㄏㄏ~

如果想知道是誰的話~
詳情請見”對不起”那一篇辣~
ㄎㄎㄎ~

好high阿~
挖哈哈哈哈~
high爆哩辣~
ㄎㄎㄎ...

*喔耶~又是我最愛的Bal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