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7:27:10

2006要快樂

台北101的絢麗煙火表演倒數時
我跟大家是一樣興奮的
原本還在擔心沒有在市府廣場的我們怎麼會知道倒數已經開始
嗯...廠商沒有那麼笨
他們當然會希望就在那一刻
所有的人都把眼光投射在同一個地方
他們用樓層的燈光倒數...
(我剛開始還猜想整個信義圈的里民廣播器會一起響起...哈!!)
根據市府統計
31號晚上共有40萬人在信義商圈
(因為離家很近 我們家就貢獻了6枚)
倒數的聲音有多大 歡呼聲有多浩大 若不是在現場有點難想像
那股力量似乎可以做些什麼吧!?


一如往常
我們家這區的手機不會通,我都是新年的陽光露臉時我才收到珠砲式的訊息
"狗年行大運" "祝你好狗運" "新年快樂...."
只是今年的訊息 我多收了幾個字
"身體健康"!!!


"新年要快樂"
拋掉舊的一年不如意
我是該好好的向前看齊
就像每個學期剛開始
我都好好的把日誌本寫的很有前途
今年有一些目標一些計畫想要去完成--要多些毅力
今年無敵霹靂大豬頭也離開那個四不像單位回台北了--要思考前途
今年親愛的老哥再度提起包袱離家去打拼了--要珍惜相聚
還有 好多好多事要做
--RTO要學習更多的項目
--要把可怕的貸款解決掉
--要把路上的車子都背出名字來
--要把放在桌上累積的法文故事書都看完
--..............

看完全世界最高的煙火
我們在附近晃到2點
(老媽想說:10分鐘的路程用爬的你也該到家了吧)
看到那40萬人同時要離開的"可怕"情況
動彈不得的引擎聲真會讓人頭昏腦脹
有人說過我有"社會人群恐懼症"
如果這是真的 看到這大場面我應該已經昏倒在地了吧(偏偏連救護車都卡在車陣中...)
這40萬人的力量
瞬間 變的好可怕


明年跨年
我想
我還是比較適合待在靜靜的地方慢慢的寫我的新年新計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