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7:30:45*(( 微笑 穎 ,,

♦ゞ___ 很簡單就一個字 [[煩]]

很簡單的,,煩--*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敏感還怎樣的**



妳可不可以不要在那麼[ㄍㄟˋ]-*
對!我很機車,,說出醬的話--*




但是,,你可不可以留意一下我的感受,,
我這幾天,,莫名其妙的不開心,,




真的是因為這件事--





我不能干涉你們玩的開不開心--*
但是,,妳在我悶面前是醬--*






在他悶面前是?
我以為,,只有我這麼覺得,,






姐也是這麼覺得--*
我只是想擁有正常人的想法,,感受--*






因為,,我擔心,,我害怕--*












          有
           ﹌






































原因… 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