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20:31:10★茶茶 ★

《佐櫻》貧窮少女的戀愛7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此內容跟文章無關)

                                                                                          by茶茶

 我跟欣羽一起走到廚房「櫻.........我去擺餐具,你去煮飯好嗎?」她一臉“拜託妳嘛!”的樣子

誰不知道她想去擺餐具是因為想藉機跟佐助聊個兩句,但我還是乖乖的點頭了。人家腳受傷不要讓她在廚房亂跑阿!而且左住家的廚房跟兩間教室一樣大,又有許多裝飾品((茶:佐助的興趣

老實說,聽完我跟欣羽的故事後,不知道為什麼對欣羽起了一~~點點的反感,但只有一點點喔!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欣羽!!」我叫住她「怎麼了啊?!」欣羽露出了她平常的燦爛又美麗的微笑

「要做甚麼料理才好啊?!!」畢竟我還不了解佐助喜歡吃甚麼?!「只要有番茄就好了喔!!」說完一句話人就走了。

我走回出房,一道一道用心的煮,這可是我第一次在這裡作飯當然要煮好吃ㄧ點。

經過一翻努力後「好了!!!完成了!!」我擦了擦汗水,端著飯菜出去了。

說到底我跟欣羽還是女僕,再怎麼樣也不能跟少爺同桌吃飯,所以我跟欣羽同桌,佐助自己一桌,至於其他女僕嘛.........他們有他們自己的生活。

 

 

我將飯端到佐助面前「吃....吃飯了喔!!」我到現在講話還是有點結巴。「喔........!」他簡單的回了我一句,並且從沙發上做起來。

「恩!很好吃喔!」佐助露出了難得一見的微笑,一旁的欣羽也點頭說很好吃。

「在我腳好了之前,煮飯就拜託妳了喔!小櫻!」欣羽又露出了那個微笑,不過這次他的微笑看起來有點.......期待跟高興?!

我不以為意的吃著飯,不是我自誇,我做的飯真的很好吃欸!!

 

 

在欣羽的腳好之前,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叫佐助→做早餐→洗衣服→掃地→拖地→曬衣服→陪欣羽聊天→煮晚餐→洗碗→洗澡→睡覺,每天都重複我快瘋了!!

欣羽因為腳受傷,只需要排餐具、掃拖我們的房間而已,而且每天我會抽個一到兩個小時陪欣羽談心 ,攤每次都跟我說佐助怎樣怎樣或者佐助那樣那樣,雖然我有認真在聽啦!不過我真的覺得很累~

 

 

漸漸的,一天、兩天、三天,轉眼間我在佐助家已經一個月了,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早上叫佐助的時間吧!

因為他每天都會講一些很白痴的話,例如:「小櫻櫻跟我一起睡啦!」、「我不要上學我不要上學~」之類的像小學生的話,表面上裝作生氣的叫他起床,其實心裡覺得他那樣超~可愛的!

 

 

今天晚上,一如往常的躺在床上準備渡過完疲倦的一天,但!當我在睜開眼睛時,我竟然身處再一條黑暗的小路,而且仔細看看我的手,竟然有...........火柴?!!

難道我要向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嘛?!「有、有沒有人要買火柴阿!!」我竟然真的照做了=  =

接下來我看到了....對!沒錯!我看到一戶人家溫馨又快樂的吃著大餐。

「好冷喔!好羨慕喔!!」我覺得我越來越像那個【超扯童話血多】裡面的賣火柴的小女孩了

我回想了一下故事劇情「來根火柴取暖吧!!」我轉身拿出了一根火柴

 

 

 

點燃了第一根「大餐欸!!」「啊~沒了........」

點燃了第二根「玩具欸!!」「啊~沒了........」

點燃了第三根「阿嬤欸!!」「跟我到天國去吧!!」等等!我可不能跟小女孩一樣說好啊!

我、我還不想死~~「抱歉!我不要去天國~」我拔腿就跑,可怕的事,阿嬤竟然追上來了!!

 

 

「誰、誰來就救我啊!!」我邊跑邊求救,突然.....我感覺到一之手把我拉到了旁邊

我緩緩的睜開眼睛「你沒事吧!!」是一位男生的聲音,是誰啊?!

到、到底是誰!~我努力的抬起頭,四周突然一片光亮,我.........看到他了!!

是..........佐助!!!他救了我?!!!!!

 

「鈴~鈴~鈴~」鬧鐘聲響起「嗯~原來是夢啊!!」我一手按掉鬧鐘,一邊慢慢的起身

不過,剛剛那是什麼夢啊!!為什麼..........會有佐助?!.................

而且................還是他救了我!「嗯!小櫻你要去叫佐助了嗎?!」欣羽問到

「咦?啊!我馬上去!!!」我爬下床,走向佐助的房間,輕輕的推開門「佐助..............」

我走向床,一把把棉被拉開,人.........不再

「咦?!小櫻妳幹嘛翻我棉被啊!!想偷窺我的秘密嗎?!」佐助突然從廁所走出來,而且穿戴整齊

他最近都好自動自發喔「你........已經換好衣服了喔!!真快!!」我邊說邊把棉被丟回去

「是啊!我不想讓你們那麼累嘛!」他對我微笑了一下,讓我臉紅了一下

我轉身走回門口「那....我先去做早餐囉!!」

 

 

當我做完早餐時,欣羽也起來了,她正在燙衣服,一邊看著佐助((用花癡眼神

「吃飯了!!」平常都是我要親自拿過去的,今天佐助自己來拿了!

他很快的吃完「我出門囉!!」太快了吧!!!

佐助出去後,欣羽一直盯著我「幹、幹嘛!?一直這樣盯著我?!」

「我發現,你對佐助好友引想力喔!!他以前都沒這麼乖............」慘了...她一定又會說我喜歡佐助

她笑咪咪的說「真像個老媽子!!」什麼?我很老又像媽媽嗎?

不過,至少她沒懷疑!!

 

 

在摺衣服的時候,我想著昨晚的夢,我開始解讀它

「剛開始,我很落魄,是指之前的日子嗎?」沒錢的那段日子

「然後,中間有大餐跟玩具,是不是代表短暫的幸福?」難道是指現在

「最後,我被阿嬤追殺,佐助救了我!!」佐助是救了我的人,所以不會想害我,除了他以外剩下的一個人就是........

我突然回神「哈哈哈!怎麼可能.........嘛.........」我.......怎麼會覺得事欣羽呢.....

 

 

一轉眼,又到了晚餐時間,佐助突然對欣羽說「欣羽,妳的腳好像也快好了!!幫櫻分擔一點家事吧!!不燃你去打掃樓上好了!!」「好的~~佐助大人~~」她說完就蹦蹦跳跳的走到樓上去了

我呆在廚房,不斷回想著夢「怎麼可能事欣羽、怎麼可能事欣羽」我自言自語,手上的菜刀也越動越快,突然,手傳來一陣刺痛。

我丟下菜刀「哇~好痛喔!切到手了,嗚~流血了啦~~」我握著自己的手流淚

「喂!你還好吧!!」佐助聽到我的叫聲,跑進來一看究盡,他握起我的手,我.........心跳加快了一下

「唉~真是個笨蛋,妳乖乖待在這裡,我去拿藥!」說完轉聲跑走了!!

我、我剛剛竟然心動了!!不、不可能,春野櫻你只是嚇道而已...........

我邊告訴自己邊在倘大的廚房裡亂走「我不是叫妳別亂走了嗎?!」他帶著責備的語氣說

「來,手給我!!!」他又一把握起我的手,開始擦藥「佐、佐助.....好痛喔!!」「乖!忍耐一下,ok!好了!」他幫我貼上ok蹦之後,慢慢的把頭抬起來,我們.........四目相交了........

我和他的距離又不到五公分了,這次,我沒有打他,也沒有逃走,只是繼續接受他灼熱的目光。

我的心跳又開始加快了,而且比剛剛更持久,更大聲,更快。

佐助的眼神變的變得好溫柔,跟平常的他都不太一樣,讓我好想更靠近...........

 

 

「哈囉!你們在做什麼啊!!」欣羽突然冒出來「哇~」我趕緊把頭轉開,不讓她看到我的臉紅的跟番茄一樣。

佐助的眼神又變回原本的樣子了「沒什麼!」他沒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的走出去

「吃、吃飯囉!!!」我把晚餐端了出去,臉應該還是有些紅

 

 

這天,我吃得特別快,我得去冷靜冷靜一下.........

「我、我吃飽了!!趁你們還在吃,我先上去洗個澡啦!!!」我勉強的微笑一下

到了房間,我隨手拿了一件衣服跟浴巾((當然也有內衣褲,走進育是開始洗澡

「我............是怎麼了啊........好奇怪喔.........這種感覺.......」水嘩啦嘩啦的流到臉上,我感覺冷靜了一點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算是你........我也不會原諒的....”我突然想起欣羽說的那去話

我知道我的心對佐助或許有些.........動搖,但我還不明白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唉~真煩人.........」語畢,我開始不想這些事了

 

 

欣羽那裏................

欣羽抬頭偷偷的看著佐助,不禁脫口而出一句話「你剛剛......跟小櫻到底在幹什麼啊......」

「沒什麼.....只不過她手受傷了,幫她包紮一下而已。」說完佐助變不再理會她

欣羽又問道「佐助,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我知道之前放你一個人在這裡很抱歉,但我發現,我還是對佐助你......」

佐助看了她一眼「很抱歉。我和你......早在兩年前就結束了。」聽到這句話,欣羽的眼淚奪眶而出

「嗚.........我知道阿.......但我就是放不下啊........」欣羽哭的泣不成聲,在別人眼裡或許她很可憐,但對佐助來說,一點也不。

佐助冷冷的說「很抱歉,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有唯一.........」他話還沒說完,手機突然響起

「喂~是井野啊..............什麼?!!!!!怎麼可能!!!!!!」佐助的臉由頻平靜轉為緊張「好,我知道了......我會轉告她的......掰掰!」佐助掛斷了電話

在一旁的欣羽這時停止了哭泣,緊張的問「怎、怎麼了嗎.....佐助.........」

「欣羽!快!」她一手把欣羽拉起來「跟我到樓上找櫻!」

 

 

我正舒服的躺在床上休息,突然聽到一陣著急的敲門聲

啊~真是的~打擾我休息「怎麼了啊~怎麼敲門敲這麼急啊!」我趕緊開門一看,是佐助跟欣羽

「小櫻!!你.........認真的聽我說!!」佐助大力的扶助我的肩膀「什?什麼事啊!佐助!!怎麼那麼急啊!!」被他這麼一說,我開始緊張了。

佐助還是很著急「聽著.........我希望妳冷靜的聽我說完.......」

「快說啊!到底是什麼事!!!!!!!!」換我更慌張了,到底是什麼事!!!!!!

「就是.........剛剛井野打電話來說.....」他越說越小聲「妳的奶奶.....過世了.......」

佐助這句話讓我嚇呆了「什麼.........奶奶她.........過世了.........」

 

《未完帶續》

 

茶茶時間:

好久沒出了!!

 

這篇是在無靈感狀態下寫出來的.........

 

有點...............爛爛的.........

 

還有,都沒人給我留言((哭哭

 

好想大家啊~~~~~

 

啊!!!忘了說!

 

下一次事新坑喔!!

 

要留言喔((比出一個讚

ܥDear〃樞天 2011-06-23 13:57:46

= A =


欣羽好壞~


)簽+推

版主回應
??


欣羽很討!!!
2011-06-23 19:01:29
° 小雪× 2011-06-18 21:59:08

呵呵~
我來留言了~
那個阿嬤說

「跟我去天國!!!」
真的很好笑耶
哈哈~

期待你的新作~~~~~
加油((拖

版主回應
哈囉阿!!!
謝謝你來留言~
是阿!!!!

他要跟阿嬤去天國了:))

我會加油的~~
2011-06-18 23:58:32
小k 2011-06-18 21:14:28

ㄎㄎ~
不用擔心!k我來替茶茶留言啦
啊!是說這篇好長呀!厲害
K覺得還不錯悠!
哈!尤其是櫻的夢!
夠好笑的啦~被阿嬤追殺!
真搞笑呀!
茶茶加油啦!

版主回應
哈囉!!
謝謝妳幫我留言((感動
本來是因為太短才加阿嬤那一段的!
不錯嘛!!太好了((哭泣
被阿嬤追殺,老時想想
有點恐怖ㄟ!!
不過在這很好笑((笑
我會加油的~~
2011-06-18 21: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