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7:08:45★茶茶 ★

《佐櫻》貧窮少女的戀愛3

 

「那個.....請問我現在要做什麼呢?」我問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佐助

 

「喔~妳啊!就跟欣羽住一間好了?」他說

 

「欣羽?誰是欣羽啊?」我問

 

「欣羽是我的貼身女僕!也就是地位最大的女僕!!」他一邊解釋一邊站起來

 

「欣羽~欣羽~過來一下~」佐助叫她

 

「請問有什麼事嗎?少爺?」欣羽走了過來

 

“好漂亮喔!!”我忍不住在心裡讚嘆

 

欣羽有一頭直順的天藍色的長髮,可愛的小嘴巴,還有一雙迷人的碧藍色眼睛

 

“這女孩簡直就是公主吧~長這麼漂亮幹嘛來當女僕啊!”我不禁懷疑了一下

 

「欣羽!!這位是新來的女僕!!以後妳就跟她住一間吧!!」佐助道

 

「你好!!我是春野櫻!!是新來的女僕!!!!以後還請妳多多照顧!!」我有禮貌的說

 

「櫻小姐您好!!我是中原欣羽!!請多多指教!!」“她看起來人還挺不錯的ㄟ”

 

「走吧!!我帶妳去我們的房間!!」欣羽說

 

我跟著她走近我之前跑的那條長廊,接著經過露天陽台

 

到了樓上!!有兩間大房間!!一個看起來比較豪華!!另一個看起來就比較普通

 

「那邊!!是佐助少爺的房間!!每天都要去打掃一次!」她指著豪華房間說

 

「至於這間!!就是我們的房間了!!」她帶我走進普通房間

 

裡面雖然大,但剩下的走路空間卻不多,因為東西時太多了!連床也是上下鋪的!!

 

「小櫻!!妳要睡上面還是下面呢!!」欣羽問我

 

「ㄏㄚˊ?我、我睡哪都好啊!!看妳、看妳啊!」我說

 

「那....我本來就睡下面了!那妳就睡上面吧!!」她說

 

「嗯!!那我.....先去洗澡好了!!」“欣羽真是個大好人ㄟ,態度真有善”我心想

 

洗完澡之後,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欣羽好像察覺我不對勁

 

「小櫻!!要不要下來一起睡啊!!」她問我

 

「咦?可以嗎?」我很驚訝她竟然願意讓我跟她睡

 

「當然可以啊!!而且我也想好好跟聊聊!!」她回答我

 

於是我爬下床,跑去跟欣羽一起睡!!

 

「小櫻!!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妳會來這嗎?」她溫柔的問

 

「嗯!」於是我跟她說了一切,包括佐助吻我的事

 

「原來喔!!難怪妳要過來!!」她說

 

「嗯!!只是我不懂他幹嘛吻我?」我真得好想搞清楚喔!!

 

「搞不好你對他來說特別呢!!」她笑著說

 

特別..........是這樣嗎?我怎麼不覺得~

 

「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快睡吧!!」她輕輕說到

 

在佐助家的第一個晚上,原以為會很不安,蠻想到卻睡得很安穩

 

這都要謝謝欣羽,我真慶信剛來就遇到這種好朋友

 

到了隔天...........

 

「嗯......」我緩緩的起床,陽光已經從窗戶旁透進來了,好溫暖喔

 

「現在幾點了啊?」欣羽也起床了,她剛起床的聲音真是可愛

 

「嗯.....我看看.......現在是七點啊!!」我回答

 

「七、七點了~~怎麼會~~慘了!睡過頭了啦~」欣羽急忙從床上爬起來

 

「哇~」突然間,欣羽跌倒了

 

「欣羽~你還好吧~」我馬上跑上前去看

 

「沒事~只是.....好像扭到腳了~不能工作!!」她說

 

「那、那怎麼辦?」我緊張的問,要是她不一起來,我也不知道我要幹嘛啊?

 

「那~妳幫我去叫佐助少爺起床好嗎?順便打掃一下她的房間好嗎?」欣羽邊說,邊躺回床上休息

 

「嗯!..........好............」可是要我自己一個人去那個色狼的房間,還真有點可怕ㄟ!

 

我走出房間,看到了佐助的豪華房間

 

我開 了門,輕輕的走了進去

 

房間裡沒有開燈,但是溫暖的陽光透進房間,整個看起來很舒適

 

我走到床旁邊,佐助還在睡覺當中

 

「佐助!!!」我輕輕的叫了一聲,可是,沒有回應

 

「佐助!!!!起床了喔!!!!!」我又叫了一聲,但........還是沒有回應

 

「喂!!!你要不要起來啊!!佐...啊!!..........」突然,一隻手把我拉到床上

 

「你在叫我嗎?小~櫻~櫻」這個時候,我們兩個的臉距離不到我公分

 

「啊~~~~~~~~~~~~~~~~~~~~~」   「啪!!!!」

 

就這樣,一陣慘叫聲跟一個清脆的巴掌畫破了寧靜的早晨((都是櫻叫的喔!!

 

茶茶時間:

 

這次的“欣羽”是我的自創角色喔!!

 

因為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希望有自創角色了

 

請各位不要介意喔!!

 

也請各位大大多多留言

 

因為你們的留言是我打文的動力喔!!

 

拜託拜託了((你在選舉喔!!

ܥDear〃樞天 2011-06-23 13:40:46

我想要執事....))被打飛

XD

佐助好帥- /-

版主回應
執事我沒看過ㄟ!!

抱歉.........

我超~~愛佐助!!
2011-06-23 18:47:27
小佳 2011-05-02 12:17:40

欣羽人好像很好喔~
当欣羽出场的时候,我的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佐助的贴身女仆怎么都是漂亮的女生啊,真的好色XD
这篇真是大爱啊!
加油!

版主回應
是阿~她人很“好”的((心虛
對阿~故事的走向就是這樣~
2011-05-07 19:54:32
薇兒 2011-04-14 21:48:56

欣羽是好人還壞人呀?
佐助賴床呢!嘻嘻!

茶茶,加油呀!

版主回應
欣羽當然是........

是秘密喔!!!

你也要加油ㄚ~

呵呵~
2011-04-15 2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