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3 20:18:57尚未設定

ㄏ.......

92-05-03 Sat

阿山...

如果一直待在台南

如果一直和你在交往

如果一直和你在一起

現在發生的問題

是不是就不會發生了

不會有分手

不會有小粉

不會有小五

不會有氣球

不會有主人

什麼都不會有

我唯一會擁有的只有你

是不是這樣?

問我後不後悔不用功念書分發到這

是吧

問我後不後悔決定來澎湖念書

否吧

問我後不後悔做出分手的決定

否吧

問我再給我一次選擇我還會這樣嗎?

我想…我還是會順其自然讓它發生吧

即使現在發生的事情

讓我無奈、讓我無助

讓我產生極大的無力感

我還是想它發生

『沒有大海洶湧的浪濤

怎能激起美麗的浪花』

這是我高一時別人對我說的話

我還記得…平平淡淡過日子

或許感覺就不會那麼鮮明

或許感動就不會那麼深刻

我不後悔所做的決定

只是自責被我傷害過的人

只是遺憾不能和喜歡的人一起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我懂

只是…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想去強求…

一次也好

真的一次也好

這次…我想我真的輸了

以為自己已經慢慢爬出來了

平心靜和的靜下來想才知道

原來…我只是陷的愈來愈深

我想…是我自食惡果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