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9 14:07:10尚未設定

笨蛋...

92-04-28 Mon

臭阿new笨阿new…耍什麼神秘嘛

說了有東西給我我還沒發現…

原來是在指報台的留言板

唉唷…不早說…

害我桌上找、衣櫃找、櫥櫃找、床上也找

到處都找過就是找不到

原來在一直連不上線的報台呀…

呵…..討厭鬼..

我看到了拉

但是…可能是你自己真的沒發覺吧

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的距離變得好遠

妳變得好陌生…

有時候陌生到….

到我覺得好像是有別人附在妳身上的感覺

呵…這麼說是有點誇張…

但是我真的覺得妳變了

沒關係拉…呵呵

我們說好的我要學習獨立呀

雖然我知道我現在有小小依賴我主人

但是我知道對他的依賴和對妳的依賴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你們兩個永遠都不會劃上等號的…

因為妳永遠都比較重要!!

我知道我是個愛胡思亂想又愛胡鬧的傢伙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去改變這樣的自己

可能是生長環境的關係

我就是比別人多一份不安全感

比別人更需要愛

所以才會常常說出一些讓妳覺得很酸的話

其實只是我自己的不安全感在作祟

只是我需要多一些些的保證和肯定

我這樣的說法…你能瞭解嗎?

謝謝妳一直以來對我的好

謝謝妳一直以來做我的依靠

謝謝妳一直以來包容我的缺點

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

我也會一直對妳好下去的

對妳好讓我覺得是另一種幸福

就是一種有人可以讓妳付出的感覺吧

雖然知道這樣下去不會有結果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一直喜歡妳

一直一直對妳好的

我們要一直這麼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