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3:46:13

第22天

今天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跟寶貝出去了:D
今天去兒童樂園

我遲到了 他們還耍我 去去

進去之後 開始走一堆路
我發現 好懷念喔
國小的時候...XD

看了一堆東西 都會想起那時候純真的年代
看著小朋友玩的那麼HIGH
就覺得 沒有壓力 沒有負擔的童年
真是...非常的悠哉 是個很好的生活

第一個玩一個轉阿轉 不知道在轉什麼的大盤子
轉一轉 轉一轉 我一直被旁邊的膽小鬼擠
後來..我也暈了= =

再來玩 咖啡杯
哈 還好我沒跟呂先生同車 不然我掛定了

我自己轉一轉 本來要讓雅莉暈的 結果發現 轉太快 我也暈了
就乾脆停下來 結果有個白吃還一直打我 不要轉拉不要轉拉(我明明就沒轉)
哈 下來之後 猴猴掛了 XD
休息了好一陣子 就去玩碰碰車 碰阿碰 死奶罩被公幹 哈!爽

接下來做很無聊的小火車

再來做很白吃的旋轉木馬 像智障 非常無聊 然後 我們就走了

去士林吃東西

先吃冰再吃雞排 在吃棺材板

都很好吃 尤其是跟寶貝吃同一份XD

真恩愛耶我們 哈哈


之後大屁跟寶貝就回家
我就跟TAKO去景美找先去的猴跟呂先生 再一起去找小芭
TAKO說她明顯發福 哈哈

之後就走一走 就回家了








:D 寶貝今天給我信 可是我不想回! 哈

上一篇:第20天

下一篇:第28天 情人節

雅莉 2007-02-09 00:02:29

哈今天真ㄉ是超好玩ㄉ啦
不過我不是膽小鬼!!
今天我ㄇ什ㄇ東西都是貢ㄔㄟ
好妙!!
你也吃到ㄌ你一直想吃ㄉ棺材板ㄌ

你沒做到摩天倫我下次陪你做阿
傻瓜ㄟ
笨蛋!!
信要回我喔
而且我要很可愛的信紙
哈哈
下次我ㄇ再找大家去別ㄉ地方玩八!!
今天有人一直偷親我
偷捏我還有偷.........

你這ㄍ死小孩!!
今天我ㄇ很恩愛對巴哈哈
我喜歡你摸我ㄉ投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