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1:21:20

第14天

兩個禮拜了呢:D

可是怎麼感覺 好久沒打一樣
跟上次打的時間 感覺已經過了好幾天
沒想到才2天..

你說想要一起吃早餐 一起吃午餐 一起吃晚餐 在一起睡覺的生活
可是....
對我來說 那...好遠..好久...好長
對不起 我說要讓你開心
但是卻讓你哭了那麼多次 (死愛哭鬼!)
但是我是真的愛你:D
不知道為什麼 她第一次騙我的時候 我還沒有想哭
但是 忘記什麼時候 好像是你說對我沒感覺 就已經想哭了
每次講電話 講到有點沉重的話題 就會想哭
像昨天 你以為只有你有哭嗎?
就想某一首歌的歌詞”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我很喜歡這首歌 但是還沒有這種經驗 不過...現在有了!
因為你...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被傷的很慘
我卻不會去害怕下一段感情 還是想全心付出
雖然有時候會怕 但是寶貝 我的心不會動搖的!







我不知道我一年之後會怎樣

但是 只要我們還在一起 我一定會盡力的對你好








還有還有 你不要以為我是色狼!!!

亨! 我現在還沒有那種感覺

只是我擔心 我以後會有而已 傻瓜:D

















今天很失落...因為你不來找我.....
好大有找TAKO 猴猴也有找呂先生
可是 我家雅莉卻沒有找我...


恩亨 明天說好要出去的 如果反悔

後果自行負責!

上一篇:第12天

下一篇:第16天

雅莉 2007-02-03 23:43:52

笨蛋
那我ㄇ說好都不准哭
雖然現在又哭ㄌ
我哪是愛哭鬼阿!!
我絕對不適!!

那天沒找你
對不起嬤
不要生氣啦

我知道十年真ㄉ很久
對不起
如果有天真ㄉ不行ㄌ
我也不會說什ㄇ

我知道你現在沒有啦
哈哈
只不過你真ㄉ事大色狼
呵呵呵

感覺我ㄇ在一起好久ㄌ
可是其實只有17天
剛剛有見到面
很開心
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