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5:32:49Spring Rains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感謝主 是漂亮的一天

早上的道理教我們要以喜樂的心待人
if you want to cheer someone up, you need to cheer yourself up first!
想神的恩惠慈愛,是使自己得著喜樂和微笑的方法之一!

下午是steven媽媽的見證,她教我們要拿出”信心相信神的帶領”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將殘的燈火祂不消滅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
主要就是靠著信心向前走囉 相信神而已 就這麼簡單!

晚上是counselor fellowship,一路下到irvine
感謝神沒什麼塞 只花了短短的時間 還提早到
先吃完晚餐後 20分鐘禱告-思想教會與我們的關係!~>開始問卷調查~>玩遊戲,感謝神 大家給了很多的建議及如何改進,我最大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要如何跟小孩溝通輔導,一方面是語言的問題,也是不太會思考吧!但大家是這樣告訴我的,既然神撿選了我做counselor,那必定會帶領我,也會賜給我智慧及能力,only trust in God.恩 給我很大的勉勵!感謝主~>接著是唱詩,418,452.363~>討論在來的每個禮拜靈修及每天的禱告!make the prayer tree to call on each others!
再來要更努力了,因為知道了自己的短處,神也藉著別人提醒告訴你答案,那更該努力的為神作準備!願神能帶領這次的學靈會,也帶領所有的孩子們,及賜智慧給輔導員們!讓我們都能同心合意為主作工!感謝神美好的一天!阿們.
”In man all is impossible, but in God all possible.”

418- dedication to God. Can you give your all to God? we need to first understand God’s love
452- Depend on God. Have a clear vision of servitude. For God to be our vision, not for glory, but for God. Whether Good or bad, but all for God.
363- when tired, we feel like we can’t go on as long?/font> but as hold on to his promise we can go on. ” in man all is impossible, but in God all possible”.




剛看完NYTS已截止的報名人數,總共是131人
覺得我真的是錯過了一個很重要的活動
有點小失望~ 這是一個參加過的人都會說值得一去的活動
都決定 現在想反悔也沒用 雖然我不能去 但願神也能讓我能有所學習及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