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02:37:07希透美

再出發

今天上班的心情真的很差!!
還沒上班就接到單位的電話,問我病人的化療藥~~
去到單位書記就跟我說,昨天我掛上去的那罐化療藥劑量double了!瞬間整個人打心底冷起來!白班的學姐在加藥時劑量弄錯了~雖然不是我的問題,但掛上去的人還是我,簽的是我的名字...還好病患是沒怎麼樣,但是心情還是很難過!~
這件事原本白班的學姐想粉飾太平,但在大夜的學姐追究責任時,我還是說了~
說了之後卻又開始後悔,這樣對白班學姐很不好~~
她們想在護理長不知道的情況下當做沒發生過!~

另外,前幾天一個很混的同事跟我交班,病人的傷口拆線了,而後我發現她沒在醫囑簽名,兩天後跟她講請她補簽名,她打死不承認她有說過病人傷口拆線了這件事.而後拿出我的交班單給她看,她還找學姐來撐腰,明明就是一件補簽名的小事,她卻把事弄的很不愉快~~總是留爛攤子給下一班.不負責任的她被她照顧的病人還真是可憐!!

不過!!還好再半個月要換工作了!
雖然換到這家很專科,很嚴謹的醫院壓力很大,不過至少這樣的事不會太離譜...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