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00:54:00希透美

打起精神 拿出勇氣

今天我放假..
剛剛同事打電話給我,說某一床的病人今天cpr走了
讓原本看news影片很高興的我
瞬間一口氣鬱在心裡很難受
她說..
白班的人都沒有處理...
白班一交完班就走了...
一交完班就cpr了...
阿長也沒幫忙...


我想 沒有人想發生這種事,大家都已經盡力做了...

可不可以少一點批評,多一點加油打氣呢?!

我知道這是她的習慣,從批評別人中得到樂趣,不過還是忍不住心情受影響...她尖銳的聲音讓我耳朵好痛...
護理這麼狹小容不下一顆沙子的世界,不知道可以撐多久呢?
療傷系的人好少呀?!!!!!!!!!
我要"愛與和平"呀!!!!!!!!

-----------------------------------------------------------
News Nippon 唱:New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It's big NEWS

Fly Away to North
Far Away to East
展開翅膀
Go Ahead go West
Do Your Best go South
捉住彩虹
高掛在空中 展開雙手
做出和平的手勢 創造耀眼的NEWS

悲傷的時候
記得要想起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太陽
獨自一人的時候
不要悲傷
因為有溫暖的陽光照耀著你
你並不孤單
我就在你身邊
打起精神
拿出勇氣
向前衝


==========================================================



就這樣子走了...連癌症保險都來不及申請...
之前上的六天是我負責照顧的,今天得知CPR的消息真的很SHOCK!
這麼年輕,這麼突然,我想家屬一定很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