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0:41:50煒虹

《燈蛾撲火》 想

就快就到聖誕節了,我漸漸不喜歡這個節日。可能是因為之前這一個他,每逢大時大節都不能陪我。其實與他開始時我應該明白,但理性與感情總是矛盾。明白不等於不會開心。

 

  雖然沒有再與他聯絡,但心還是想念著他。明明對自己說過要忘記他,但還是想他。我是否太傻了呢?明明知道他有著一個家庭,但我還是撲過去。我真是能接受與別一個她分享著他嗎?

 

  腦海中總是想著這些問題,我覺得自己不斷地轉著牛角尖。不時都會抱著小凱,聽著牠「喵…喵…」叫著。一個人的感覺好孤獨但真是不願去見人,只想一個人留在家中。

 

  電話忽然醒起

wai~

「細佬,你記得今晚回家吃飯丫。」

我有點猶豫我想說自己不舒服不去,但這樣說媽媽會擔心。又想說有事不想回家去,但想想自己很久沒有回家吃飯了。

最後我選擇說:「媽~我會記得7:00pm,對嗎?」

「對丫~~老豆煮了你最喜歡的蕃茄薯仔湯。」

「我好想吃丫~

 

很久沒有回堅尼地城了,它有著很多的變化。多了很多好高好高的大厦,觀龍樓的顏色都不同了變成紫配白,總是覺得有點不習慣。最喜歡吃的神谷還在,記得之前很喜歡放學後就去吃壽司。

想著想著很多回憶~

 

回到家,家中沒有太大的變動。瞬間覺得自己回到童年一樣,不過父母的外表不同了。

 

老豆的頭髮從黑變到現在只剩下少量的銀白色頭髮。從前覺得很長大的他漸漸不同了,我現在還高過他。不能再騎牛牛了,想著想著我都不自覺地笑了起來。

「細佬,你做甚麼笑起來呢?」

「媽~無事!見到妳未想笑一笑丫!」我就抱一抱她。

「傻仔來~你姐姐就到丫~快些準備吃飯。」

「知道~!」

 

可能我太煩惱著自己的問題,但家中的事我又知道多少呢?周圍又有著甚麼改變呢?停一停下來,想多一點其他。愛情不會是我的全部,他可能只是一個過客。雖然現在好像想通了,但孤獨時會否再想起他呢?我不知道,但最少現在我沒有想著他,有著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