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17:12煒虹

《我和他的故事》…第一次的見面 中集

我期待與每一個在網上認識的人見面,我覺得每次見面就如一次相親一樣。在見面之前可能只是在電話聊過天,感覺雖好但見面後可以有著很大的出入。在短短相處的時間去了解去睇這個人,感覺對就再了解下去…感覺錯就會漸漸淡出。這是我覺得網上認識人的規則,見面才能獲得真正的了解。



和他的見面第一刻的感覺是對的,他給我一種舒服的感覺。



當時我們離開了地鐵站,我跟著他。突然間他的電話響起,打斷了我們的對話。人真是太多令我無法跟著他的腳步,他馬上就發現站在一處等我。



「對不起!剛才學生找我。」

「無問題!你學生無事嗎?」

「無甚麼特別事,只是問我有關找工作的事。」

「他們真是信得過你。」

「可能我不是一個真正的老師,只是帶他們行山的教練。他們當我是大一點的朋友,有問題就會找我。剛才不知意思,我是否行得太快呢?」

「無!你長我這樣多,行得快D是應該的。」



我覺得學生找你,是因為他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我總是覺得年過三十歲的男人是最吸引人的,原因是他們有著的經歷我還未遇到。我喜歡從他們身上學習。



「我們現在去邊到吃野呢?」

「吃壽司好嗎?」

「好,但會不會太貴呢?」

「放心,我請對嗎?」

他對著我笑!他的笑容真是吸引。



在與他吃飯的過程中,我們沒有冷場。談論的內容多姿多彩,但我們沒有提及大家的感情。他沒有主動問我,我沒有主動問他。



「不如我們去吃甜品好嗎?」

「好,但你知邊到有得吃嗎?」

「唔知,但我知你一定會有選擇的。不過我要請客,甜品不會太貴我還請得起。」

「好好!不過你都不好再掛著識人,好好地準備你的會考…第二次考丫!要努力D!」

「知道丫…!」